官方微信

TOP

AWE产品解读 海尔净水器是怎样征服消费者的

2017-03-09 13:22   来源:中国家电网   郭凯

  每年的3月都是全球“家电人”最为忙碌的一个月份,今年的3月依旧如此,因为3月9日—11日,全球家电及消费电子行业的盛会——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AWE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会之一,这里有全球最尖端的科技、最新潮的产品。

净水器1

海尔展馆

  海尔作为全球家电巨头在本届AWE上展出了其全系产品,海尔所展出的产品每一款都是精品中的精品,本届AWE海尔带来了多款净水器产品,其中海尔HRO600-XD5净水器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征服了到场的众多观众及业内人士。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解读解读这款海尔HRO600-XD5净水器是如何征服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的。

净水器2

海尔HRO600-XD5净水器

  今年来,随着人们对水资源污染的重视,净水机的普及率日益增高,虽然净水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可,但是大多数产品仍然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净水器需要储水罐既占地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不能对净水水质监测、废水比不可调等。这款海尔HRO600-XD5净水器就是通过多项先进技术的应用将这些传统产品的使用痛点全部解决。 

净水器3

海尔HRO600-XD5净水器滤芯

  首先,海尔HRO600-XD5净水机创新采用进出水TDS实时监测系统,配有温度补偿元件,可以实时监测显示净化前自来水TDS值和净化后纯净水TDS值,净化效果一目了然,这样用户使用净水机会更放心。

净水器4

海尔HRO600-XD5净水器

  第二,该机搭载了智能废水比智能可调技术,能够通过不同水质自动识别自动匹配废水排放模式,智能调节最合适最节水的废水比,解决了普通RO反渗透净水机出厂时废水比是固定值,不能根据水质自动调节废水比的痛点。

  第三,该机还有永远大流量无罐设计,大流量无罐即制即饮,净水流量达到1.58L/min。同时,海尔HRO600-XD5采用双出水设计,一台净水机可以出2级过滤净化水和4级过滤纯净水,可根据实际使用场景选择净化水或纯净水,按需选用。

  最后,在外观和细节设计方面该机创新采用清晰大屏,厢式外观设计,无边界显示,斜面视角设计,人机交互友好,更便于观察和操作。

  凭借着这些颠覆性的功能和技术,海尔HRO600-XD5怎能不将众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所征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