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房购电指南:全套水家电长啥样儿?

2017-02-13 10: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天一到,又是一个大装修季,新家家电选什么你都想好了吗?说起来,用水质量也算是提升当今生活质量一大指标了,现代家居也往往离不开一些净水设备,好的水质不仅能提升生活质量,对健康的益处也是有目共睹的。

334

  下面这些净水设备不说万全,也算是基本全面的家庭用水设备了,无论是将他们一举拿下,还是按需所取,得到的洁净享受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特洁恩中央软水机

  如果说厨房净水设备只能保证饮用水以及厨房用水,那中央软水机就是保证全家各方面的用水健康。如果你家所在地区水垢问题十分严重,家庭平米数又大,那么中央软水机再适合不过。它能够有效过滤水垢,降低水的硬度,减少水垢问题带来的家庭困扰,也是未来健康生活的一种趋势。

QQ截图20161012100414

  产品亮点:

  1.中央软水机的使用能够滤掉水垢,从而避免水渍、让衣物柔软、给肌肤保护、增加涉水机器的使用寿命。

  2.机器可以全自动双重控制冲洗,保证时时用水新鲜,连续几天没用会进入假日模式,可以省盐省水。

  3.可自动记录家庭用水周期、自动再生,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出水硬度。

  4.机器过滤采用纳米晶体除垢因子,吸附性强,软化效果好,还能减少冲洗次数,省盐省水。

  美的RO大流量净水器

  反渗透与大流量通常被认为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可是这两件事并不相悖。在保证过滤效果的同时,也能实现大出水量,小编要介绍的美的MRC1695A-75G(C4)就是这样一款净水器。更牛的是,这款净水器也实现了比1:1更低的废水比,话不多说,咱看看它的庐山真面目!

QQ截图20170122110709

  产品亮点:

  1.采用美国陶氏RO反渗透膜,制水速度快,流量大,每天能净化自来水283L,充分满足全家人的净水需求。

  2.1:0.75的废水比再创新低,大大减少水资源浪费,提高自来水的利用率。

  3.无罐一体式设计使机器更加卫生、节省空间,底部进出水设计让机器内不残留积水,保证时时水质鲜活。

  4.四根滤芯在减小机身体积的同时也能完成5重高精度过滤,有效过滤有害物质,制出纯水。

  5. 直饮水与生活用水双出水设计,让生活更加便捷。

  美的洗脸软水机

  天气持续干燥,空气中的水分少,面部水分也会缺失,这时候如果懈怠面部水分流失问题,那将会带来细纹、起痘、爆皮等肌肤问题,所以这种节骨眼儿,更加需要神器的拯救。

美的QC1577软水机

  产品亮点:

  1.这个软水机可以选择壁挂与台式,高不及iPad,宽不及plus,十分小巧,不会占用很大空间。

  2.水经过日本活性炭纤维与韩国弱酸性软化树脂,可以有效吸附水中余氯杂质等有害物质,从而减少肌肤问题。弱酸性的水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护肤品也会更加容易吸收。

  3.带有分水器,能够轻松切换洁面水与自来水,方便日常使用。

  4.此外观也是具有德国专利的,简洁且典雅。机身也是采用ABS塑料防水材质,防止二次污染。

  德国倍世家用滤水壶

  滤水壶是一种家用饮用水过滤设备,用于条件限制无法安装或短期居住的家庭进行饮用水净化。能够通过内置滤芯过滤水中颗粒杂质、浮游生物、异味等,改善水质和口感。倍世3.6L滤水壶,通过专利技术的镁化过滤能够在去除杂质的同时让水中富含镁离子,从而保持水中矿物质平衡。

QQ截图20170206091328

  产品亮点:

  1.来自德国的镁离子净化技术,能够有效减少水垢与水中异味,并让水中富含镁离子,使水中矿物质平衡。

  2.滤芯总共经过四重过滤,单颗滤芯可持续使用4周,能够净化120L自来水,相当于240瓶矿泉水,满足全家的饮水需要。

  3.采用水压式注水设计,加水自动开启注水口,水满自动关闭,使用便捷。

  4.更加实用的滤水壶计次器,记录每一次经水量,显示滤芯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