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对不好喝的水不用废话 赏它一记滤水壶!

2017-02-07 06:28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不是小编太挑剔,有的地方的水真的难喝的要死!不是忍到一定程度小编也不想说,作为一枚水家电的编,对水那自然是要比常人敏感一些,喝水时会很留意水的口感与洁净度,可这自从搬家以后,真就没再喝过一口舒服水了。新家哪儿都好,就是水问题令人发指,水垢重、氯味浓,即使在把水烧开之后也能深深的闻见氯气的味道,泡浓茶都掩盖不了。终于一个礼拜之后实在忍不了了,下单了一枚滤水壶,自此之后,小编喝水再没皱过眉,出差也离不开它。

1221

  这些滤水壶价格可爱又实用,忍受不了怪味水的你,它们最适合随时随地跟你走!

  碧然德滤水壶 Marella 金典系列 3.5L

QQ截图20160718095045

  产品亮点:

  1.拥有德国技术的多效过滤滤芯,采用了微孔过滤、活性炭过滤、离子交换技术,层层过滤有害物质,提升水质口感,更有流量控制技术,有效控制过滤时间,鲜活水、不等待。 

  2.滤芯更换显示器,自动提醒每月更换滤芯。

  3.指压式壶盖,开盖便捷,注水方便。

  4.自动出水口设计,滤壶倾斜自动流水,减少使用步骤。

  飞利浦wp2806滤水壶

QQ截图20170203160606

  产品亮点:

  1.采用陶瓷复合滤芯的飞利浦净水壶能够实现多效过滤,三重过滤能够提升水质口感、改善异色异味、去除余氯等有害物质,同时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

  2.0.15L/min大流量净水,滤满水壶只需十分钟。

  3.倒水时盖子自动打开,直立后盖子关闭,避免空气中的微尘与细菌污染水质,使用更方便。

  3M WP6000N滤水壶

QQ截图20170204094542

  产品亮点:

  1.采用台湾进口滤芯,适合中国水质状况。

  2.无钠树脂与椰壳活性炭的双层过滤,对水垢、余氯以及异色异味有显著的吸附效果。

  3.滤芯更换提醒部件采用非常见电子显示屏,可供长时间使用,不易摔坏。

  德国倍世3.6L滤水壶

QQ截图20170206091328

  产品亮点:

  1.来自德国的镁离子净化技术,能够有效减少水垢与水中异味,并让水中富含镁离子,使水中矿物质平衡。

  2.滤芯总共经过四重过滤,单颗滤芯可持续使用4周,能够净化120L自来水,相当于240瓶矿泉水,满足全家的饮水需要。

  3.采用水压式注水设计,加水自动开启注水口,水满自动关闭,使用便捷。

  4.更加实用的滤水壶计次器,记录每一次经水量,显示滤芯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