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鱼大肉腻得慌 过年回来喝这些最刮油!

2017-02-03 09: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过年回家那总结起来就是“傻吃、闷喝、糊涂睡”,其中傻吃占大多数人的主要部分。一回来上班,总觉得胃里堵得慌,连工作都打不起精神,您别说,这没准儿真是七天荤油闹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刮刮肠油,一起喝点去油的“好汤”!

QQ截图20170203090609

  1.菊花茶

  菊花茶的药效:性甘、微寒,具有散风热、平肝明目、解毒消炎等作用。对口干、火旺、目涩,或由风、寒、湿引起的肢体疼痛、麻木的疾病均有一定的疗效。

  2.苦瓜汤

  苦瓜中维生素C的含量比较高,人们在食用之后,不仅可以很好的滋补身体,为身体补充能量、提高身体机能,还能够让肌肤变得白暂嫩滑。除此之外,经常吃苦瓜还有降血糖以及调节内分泌的作用,所以在适量的吃苦瓜对于滋补身体、减肥瘦身有非常好的帮助。

  3.山楂茶

  山楂茶十分适合喜欢吃肉的肥胖者,能消除油脂、帮助排泄体内废物,散淤化痰。

  4.玉米汤

  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硒、卵磷脂和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冬日里多喝玉米炖的汤,能非常有效的减肥,尤其是针对水肿型的肥胖。因为玉米汤利尿效果,能帮助你促进代谢,带走身上的油脂。

  5.燕麦粥

  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能给人很强的饱腹感,能抑制过旺的食欲,减少减肥过程中的阻碍。并且,燕麦还含有极丰富的亚油酸和皂甙素,可降低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脂和β-脂蛋白,防止动脉粥样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