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宝宝喝对水胜过营养品 高性能净水器推荐

2017-01-06 06: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年幼的宝宝来说,他比我们更需要水质健康。对于婴幼儿而言,因肾脏功能尚未发育成熟,若水中含有过多的矿物质,便会对婴幼儿脏器造成额外的负担。更有专家指出,因为配方奶粉本身含有蛋白质和矿物等营养成分,如果长期使用硬水冲调配方奶,不仅会破坏奶粉的营养平衡,还可能会因为矿物成分过量摄入,引起宝宝消化不良等问题。

1

  所以有时候,宝宝的身体发育并不在于吃了多少营养品,喝好水甚至比不明原因的吃营养品要重要。而下面小编要介绍的这些净水器都有着高精度的净化能力,能够替宝宝阻隔水中不益于健康的物质,更加利于宝宝健康成长。

  A.O.史密斯SR50-L3净水器

  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以及未来不知道什么污染的污染,人们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就会添置越来越多的保命设备,所以当下置办东西最好以精巧、实用作为主调。A.O.史密斯SR50-L3净水器,小巧精致之余又不失强大功能,十分值得考虑。

QQ截图20170103143511

  产品亮点:

  1.小巧机身过滤不打折,内置五级高精度过滤系统,可以有效去除重金属、有机物、余氯、细菌等水中污染物。

  2.专利技术的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最长寿命可达三年,避免频繁换芯的麻烦,减少使用成本。

  3.1:1的超低废水比,避免水资源过多浪费,水费不用愁。

  4.全抛式一体滤芯,自己在家也能便捷更换。

  5.配有智能水龙头,不用开橱柜就能随时查看净水器运行状况,有效预警与报警。

  霍尼韦尔Aqua Touch 400反渗透净水器

  笼罩在雾霾下,可能没人会觉得很开心。只不过,吸不上一口好空气,能喝上一口好水也行啊!霍尼韦尔反渗透净水器能够为你带来健康好水,这么说吧,如果你是颜控,它绝对会是你的理想选择,加上高精度的过滤,你需要它!

QQ截图20161104100016

  产品亮点:

  1.整体外壳不仅美观大气而且更加卫生,可以作为台上式使用,放到橱柜也节省空间。

  2.三节滤芯形成五级过滤效果,复合滤芯过滤更强劲。可以有效去除重金属、微生物、细菌等有害物质。

  3.机器通水量大,流速高,避免等待时间过长。

  4.滤芯可以自己手动更换,无需断水断电,更加便捷。

  3M DRO75-GH 智能致纯RO纯水机

  在市场乱象中消费者如何挑选到一款放心的净水器其实是很有难度的,高品质好品牌的净水器有时候也会定价高昂,这让消费者很是头疼。3M DRO75-GH 智能致纯反渗透纯水机,中端价位、高端品质,进口陶氏滤芯以及细节的智能控制都有,是可供消费者安全选择的产品。

QQ截图20161020094742

  产品亮点:

  1.采用3M专利的压缩活性炭滤芯过滤技术,四级过滤节省空间的同时不会浓缩过滤效果,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并改善水质、口感。

  2.进口的陶氏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高、稳定性强、寿命长,能够有效保证纯水的过滤。

  3.智能操控,安心省心。滤芯寿命提示、水满自动停机,低压自动保护功能均有,保障了消费者的安心使用。

  碧水源D619净水器

  水源污染一直存在,不知不觉中,人们用自己的身体充当着过滤器的角色,被多种有害物质侵蚀着,这就是为什么水质好的地区的人皮肤好、起色好,而水质差的地区的人皮肤则简单无光,这就是长久以来,水的问题直接反映到了脸上。碧水源持有着纳滤技术,能够在过滤掉水中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矿物质,给你和家人一个放心的饮水环境。

QQ截图20160619161310

  亮点解析:

  1.纳滤是核心过滤系统,能够过滤重金属,并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更加有益于人体健康。

  2.摆脱有桶式净水器占地大的烦恼,更加节省空间。

  3.降低废水量,1:1的废水比健康更加省钱、省水。

  4.高精度过滤却有超大流量,400加仑大通量,每小时可以出60L水,相当于96瓶矿泉水,一家五口都够用。

  5.滤芯寿命提示、缺水保护、自动停机、自动冲洗、漏水警报等功能一应俱全,可以更好的保护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