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仅传统机型的60% A.O.史密斯精巧净水器

2017-01-04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空气污染、水污染、土地污染以及未来不知道什么污染的污染,人们面临的问题越来越多,就会添置越来越多的保命设备,所以当下置办东西最好以精巧、实用作为主调。A.O.史密斯SR50-L3净水器,小巧精致之余又不失强大功能,十分值得考虑。

  产品亮点:

  1.小巧机身过滤不打折,内置五级高精度过滤系统,可以有效去除重金属、有机物、余氯、细菌等水中污染物。

  2.专利技术的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最长寿命可达三年,避免频繁换芯的麻烦,减少使用成本。

  3.1:1的超低废水比,避免水资源过多浪费,水费不用愁。

  4.全抛式一体滤芯,自己在家也能便捷更换。

  5.配有智能水龙头,不用开橱柜就能随时查看净水器运行状况,有效预警与报警。

  图片赏析:

QQ截图20170103143511

A.O.史密斯SR50-L3净水器

QQ截图20170103143521

A.O.史密斯SR50-L3净水器

QQ截图20170103143442

A.O.史密斯SR50-L3净水器

 

  编辑点评:机器虽然将体积缩小了,但是该有的功能一个不落,过滤效果以及使用感受都有顾及,是个小而全的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