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你会“水土不服”吗?99%的人看了准说会!

2016-12-28 07:50   来源:中国家电网   陈冉

  说道水土不服,很多人会想到离开自己的家乡,衣食住行都难以习惯。但是“水土不服”仅仅是地域问题吗?其实,从字面上来看,喝水其实就是个大问题!

  随着环境污染日益严峻,水污染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水龙头出来的水,不再是那么纯净,为了生存总不能不喝水吧?没有办法的办法,为了自己和家人健康,能买的净水器总是好的吧!看看下面这几款净水器,有没有顺眼的!为了“绳命”就得买买买……

6677

  推荐产品:史密斯净水器TR50-L1

  如果买一台净水器,如果体积太大,橱柜不能放下的话,是不是就很遗憾错过它了?那么就来看看这款史密斯净水器吧,机身一体化MINI设计,节省空间更易安装。五级高效反渗透净化系统,防止重金属污染,更保护家人健康。

QQ截图20161226150730

  智能化人性设计,全抛式一体式滤芯,换芯更加方便。双重滤芯更换提示,实时监测滤芯使用情况。智能冲洗可实现自我清洁,多重防漏水设计,大大降低漏水风险,集成水路设计,多层径向密封接口,使用更加安全无忧。

  推荐产品:碧云泉净水器JST-R302E

  想到净水器,很多人以为都是安装在橱柜下面的,但是看到下面这款产品彻底颠覆了!这款碧云泉免安装净水器,专为客厅办公专用,一体化机身设计,移动更加方便。专业RO反渗透技术,采用4级过滤系统,有效除去水中杂质。

QQ截图20161226203254

  另外,独特3秒即热技术,不仅能够喝到纯净水,还能够冲奶、泡茶,提供更多选择方式。DIY自助更换滤芯,简单方便一学就会,实时监测滤芯寿命,人性化贴心设计。

  推荐产品:安吉尔净水器J2577-ROB8

  作为老牌企业安吉尔,该款产品性价比非常高。这款净水器采用S级长效滤芯,较比普通滤芯使用寿命更长。五级强劲过滤系统,高效过滤有毒有害物质。独特双出水设计,无论是直饮还是洗菜,满足不同需求使用。除此之外,智能操控面板可触摸按键操作,贴心人性化显示功能,实时监测提醒,真可谓是应有尽有。

QQ截图20161226212331

  推荐产品:沁园净水器QR-RU-05B

  该款机型采用智能触控面板,双出水设计可满足不同家庭需求。双膜过滤系统,高效过滤有毒有害物质,人性化的滤芯寿命提醒,实时掌控产品工作状态。典雅印花设计,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智能自我清洁功能,从里到外让您喝到一口纯净甘甜的饮用水。

QQ截图2016122621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