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水器也有人气王!拿不准主意的看这几款

2016-12-26 0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话说,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一般买东西拿不准主意的时候,挑那个买的人最多的能够大大减少出错率,尤其针对净水器这种对消费者来说还算比较生僻的家电,有时候跟着销量走未必是件不好的事。

54c303b5448f579

  下面这几款净水器算是净水设备中的人气王了,销量久居高位,用户反映也不错,实在拿不准主意,又不想费太多脑筋的消费者,以此作为参考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佳尼特CR400-C-C-7净水器

  喝水对于美肤非常重要,要想皮肤好水得喝好,首先得根据自己体质定制每天的喝水量及喝水时间,其次就是所喝的水的质量,如果水的质量不好,一切都是浪费。那么怎才能获得美肤水呢?佳尼特CR400-C-C-7净水器,其采用反渗透过滤,为家庭带来安全的饮用水。

QQ截图20160714163344

  该机采用无储水桶,鲜活制水,节省空间,不用嘬着牙花子算计家里的地儿了。1:1低废水比,减少废水排量,省钱、环保。专利长效RO膜,寿命向三年进击。双向进水,不易堵塞。机器状态智能可视,滤芯寿命显示方便查看滤芯状况,便于及时换芯。

  A.O.史密斯SR50-D3净水机

  持有专利技术的MAX3.0长效反渗透滤芯,3年更换一次的长寿命滤芯,耐用更省心。由传统的一端进水升级为两端进水,使流道长,流水速度快。

QQ截图20151016131802

  五级全效反渗透技术,有效过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污水经过pp棉、前置活性炭、pp棉、反渗透滤芯、后置活性炭五层考验,细菌、病毒、重金属、小颗粒物、余氯等杂质悉数过滤,保证喝到的每一口水都是干净而清澈的。

  智能滤芯更换提醒,及时掌握滤芯状况,监测中实时显示使用寿命,它的“生命轨迹”,你第一个知晓。还有智能漏水防护,时时监测橱柜内用水环境,使用更安心,家人更放心。以为这就完了?怎么会,这里还有自清洁功能,智能自动冲洗滤芯,自动定义冲洗频率,把你能想到的全都照顾到。

  碧水源D619净水器

  水源污染一直存在,不知不觉中,人们用自己的身体充当着过滤器的角色,被多种有害物质侵蚀着,这就是为什么水质好的地区的人皮肤好、起色好,而水质差的地区的人皮肤则简单无光,这就是长久以来,水的问题直接反映到了脸上。碧水源持有着纳滤技术,能够在过滤掉水中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矿物质,给你和家人一个放心的饮水环境。

 

微信截图_20161224173151

  纳滤是该机核心过滤系统,能够过滤重金属,并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更加有益于人体健康。摆脱有桶式净水器占地大的烦恼,更加节省空间。降低废水量,1:1的废水比健康更加省钱、省水。高精度过滤却有超大流量,400加仑大通量,每小时可以出60L水,相当于96瓶矿泉水,一家五口都够用。滤芯寿命提示、缺水保护、自动停机、自动冲洗、漏水警报等功能一应俱全,可以更好的保护机器。

  美的MRO101A-5净水器

  全新升级的美的MRO101A-5更加值得期待,升级滤芯,低废水比,节省环保更省钱。采用美的专利三页膜技术,制水速度提升50%,出水量大,提高RO膜的使用效率。大通量滤芯,容量大,效果好,效率高。

微信截图_20161224174622

  机器采用五级过滤,从过滤能力上来看,是水质差地区的好选择。高精度过滤,层层滤出泥沙、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等物质,提升水口感,全家健康直饮。麦克罗RO膜作为主力干将,加大的保障着家庭饮水质量。升级的核心管路配件,采用MCM进口快接,不漏水、更安全。管路上套有减噪软管,降低工作噪音,使用更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