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对不选贵!针对“重污染”教你留一手

2016-12-20 0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说到“重污染”,大家自然而然想到这是这几天的霾,这是咱们面临的十分直观的问题,空气多脏是看得见的,重视起来那是自然。但是话说回来,咱还真不能“狗熊掰棒子”,丢了这个捡那个,因为我们现在面临的重污染不仅仅在空气中上演,水中的潜在威胁也是很多的,或许面对重污染的空气你知道如何选择净化器,但是水中的重污染你知道用什么样的净水器来“克”吗?

ff

  东西好不好啊,还不能真的只看价钱,学会选对的才是生活之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指点一下迷津,告诉你用哪些净水器才能游刃有余的应对水中重污染。

  霍尼韦尔Aqua Touch 400反渗透净水器

  笼罩在雾霾下,可能没人会觉得很开心。只不过,吸不上一口好空气,能喝上一口好水也行啊!霍尼韦尔反渗透净水器能够为你带来健康好水,这么说吧,如果你是颜控,它绝对会是你的理想选择,加上高精度的过滤,你需要它!

QQ截图20161104100016

  产品亮点:

  1.整体外壳不仅美观大气而且更加卫生,可以作为台上式使用,放到橱柜也节省空间。

  2.三节滤芯形成五级过滤效果,复合滤芯过滤更强劲。可以有效去除重金属、微生物、细菌等有害物质。

  3.机器通水量大,流速高,避免等待时间过长。

  4.滤芯可以自己手动更换,无需断水断电,更加便捷。

  A.O.史密斯SR600-A3净水机

  净水器为什么要用好的?因为如果糊弄,那糊弄的就是你的身体,可不是什么别的!好的净水器不仅能带来优质的过滤效果,还能让你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有着普通净水器无法比拟的便捷性与实用性,小编说的,就是A.O.史密斯SR600-A3净水机,一个来自高端的问候。

微信截图_20161125094632

  产品亮点:

  1.卓越的无桶设计不仅节省空间,也避免桶内细菌滋生,保证即制即饮的新鲜。

  2.采用两端进水的方式,使流道长流速快,保证了水流量,透彻过滤不等待。

  3.持有专利技术的MAX3.0反渗透滤芯,使用时间更长,耐用且省心。五级过滤,层层拦截,重金属、细菌、病毒等,带给家人健康用水。

  4.智能水龙头与净水器相辅相成,无需打开橱柜,直接在水龙头上就能看到滤芯状态,方便随时了解滤芯状况。

  3M DRO75-GH 智能致纯RO纯水机

  在市场乱象中消费者如何挑选到一款放心的净水器其实是很有难度的,高品质好品牌的净水器有时候也会定价高昂,这让消费者很是头疼。3M DRO75-GH 智能致纯反渗透纯水机,中端价位、高端品质,进口陶氏滤芯以及细节的智能控制都有,是可供消费者安全选择的产品。

QQ截图20161020094742

  产品亮点:

  1.采用3M专利的压缩活性炭滤芯过滤技术,四级过滤节省空间的同时不会浓缩过滤效果,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并改善水质、口感。

  2.进口的陶氏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高、稳定性强、寿命长,能够有效保证纯水的过滤。

  3.智能操控,安心省心。滤芯寿命提示、水满自动停机,低压自动保护功能均有,保障了消费者的安心使用。

  美的MRO1686B-50G净水器

  一台具有极客精神的净水器是什么样的?它具有高精度的过滤效果,能够保护人类健康;它要够智能,通过手机就能控制;它要够人性化,滤芯3秒换,拒绝繁琐步骤,它的优点,可不仅仅是这些...

QQ截图20160905092558

  产品亮点:

  1.采用美国高端反渗透滤芯,我们都知道,反渗透是将水过滤成纯水,而这个反渗透滤芯可以将微量元素保留,更加有益健康。

  2.日本进口可乐丽活性炭,吸附面积大,吸附能力强。

  3.PP棉+活性炭的高端复合滤芯,以一抵三,更加高效。

  4.高端工艺,一体式水路设计,节省空间更安全。快速换芯工艺,拒绝麻烦。

  5.京东微联,手机智控,能够控制开关以及检测滤芯,还能直接购买对应滤芯,方便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