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雾霾   清洗   脸部  

天寒地冻加雾霾 看遭罪的小脸如何自救

2016-12-15 15: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冯宝龙

  临近冬至,不少地区温度已经骤降至零度以下,冷风呼呼吹的冬天里,如果要问人身上最遭罪的是哪里?99%的小伙伴会回答你“脸啊”!

QQ截图20161214145351

  咱们的小脸在冬季总是受伤的最重,其中一个就是干燥。先给大家普及一个小知识,为何冬天会那么干燥?其实是当温度越高,空气中因蒸发而产生的水分就越多,空气中的湿度就越大。反过来也是如此,温度越低,空气中因蒸发而产生的水分就越少,空气中的湿度就越小。脸部经常不像其他部位,它经常暴露在空气中,干燥的气候加上寒风,不干都难!所以冬天很多小伙伴们的脸就出现了脱皮、干裂等现象。

  当然冬天带来的不仅仅是干燥,还有雾霾。雾霾这毒物不仅吸进去了有害健康,贴在皮肤上危害也非常大,最直接的影响就是那些悬浮颗粒在毛孔沉积,影响皮肤的正常代谢循环,使黑头、毛孔粗大等问题,并且雾霾中的灰尘吸附性很好,很容易成为一些过敏原的载体,加大过敏症病发的概率。

  面对干燥和雾霾两座大山,小脸表示瑟瑟发抖,不过变担心,今天笔者就为广大遭受迫害的小脸们出谋划策,从外到内彻底解决各种烦恼,话不多说,先回去洗个脸。

  第一步:水要好。

  经过一天的劳碌回到家中,无论是干燥的或者是被雾霾熏的脸,先要洗。洗脸的水其实讲究很多,首先水质纯净,再者水质不硬,那才能让你的脸干净且保湿。

  推荐:A.O.史密斯洗脸软水机RSU-02AR1

  A.O.史密斯洗脸软水机RSU-02AR1是一款转为肌肤打造的软水机,外观时尚简约,它能够让自来水通过树脂,将其中的钙镁离子置换产生软水。

2

  它能够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持久保湿,29天减少经表皮水分流失35.1%,软水让洁面泡沫更丰盈,深层清洁污垢,不含或含极少量钙镁离子,不易有皂垢沉积

3

  它也是一款适合各种人群的产品,可以缓解孕妇因不用护肤品造成的肌肤干燥;缓解老人肌肤干燥;天然无添加,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4

  并且它还带有智能肌肤水分测试仪,小巧便捷,可轻松放入化妆包携带,无敏材料设计,各类肤质均可安心使用,还能确保高分辨率,准确识别肌肤水分细微差距。

  第二步:怎么洗?

  有了安心的软水,再配合目前最火的洁面仪,事半功倍。

  推荐:斐珞尔(FOREO) LUNA MINI2

  斐珞尔LUNA MINI2是一款电动洁面仪,多重工艺打造,呈现优雅质感,同时采用了国际FDA认证硅胶,发炎中得痘痘肌肤及敏感肌同样适用,亲肤材料打造,持久耐用,且无需更换刷头。

5

  拥有三个区域,其中包括死角清洁区,能够轻松应对鼻翼、耳根等清洁死角;一般清洁区能够温和清洁,明亮肤色;深层清洁区,深度净化改善痘痘肌,细腻毛孔。这三个分区适合各种人群。

6

  这款洁面仪搭载T-SONIC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垂直作用于肌肤,清除皮肤污垢、坏死角质和化妆品残留,清爽温和可每天适用。

7

  LUNA MINI2使用过程也非常简单,仅需1分钟就可完成操作,首先湿润脸部后涂常用的洁面乳,湿润并开启洁面仪,然后沿面部轮廓移动各个部位,最后冲洗并擦干即可,非常方便省时。

  第三步:雾霾退散!

  雾霾是个大问题,空气中的雾霾更是挡都挡不住,就算家中封闭工作做得再好依然也逃脱不了魔爪,家中空气健康岌岌可危,不过一个“小箱子”却能解决问题。

  推荐: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30F-C03(AC4076)

  飞利浦空气净化器KJ330F-C03(AC4076)是飞利浦热卖的经典机型,但是确实新国标的更新版,外观很简约,放在家中各个位置都比较百搭。

11

  它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通过筛分过滤、惯性碰撞、主动拦截、扩散吸附四个功能,达到净化0.02微米的颗粒的功能,过滤PM2.5、去除甲苯和甲醛,吸附灰尘、异味等有害气体,连细菌、病毒和TVOC都可以除去。

12

  新国标纳米级滤网采用超声波技术打造,进口材质保证过滤效率,里面的天然椰壳活性炭广泛用于应用水过滤,放心健康。

13

13

  此机器还是一款智能空气净化器,搭载睿智双重空气传感器,能够准确自动判别空气洁净度,并能够评测、控制和提供空气质量的整体而清晰的反馈。自动运行模式,可准确测量室内的空气质量,并自动选择相应的风速设定来保证室内空气出于上佳状态。

  最后一步:记得保湿哟

  将家中的空气清洁干净后,最终一步,那我们就解决干湿度的问题。

  推荐:戴森加湿器 AM10

  戴森加湿器 AM10是一款杀菌加湿器,当储水盒中的水进入注水室,经过导水槽向下流让每一滴水经过紫外线照射,从而有效杀死水中99.9%的细菌,对大肠杆菌同样有效。然后,水流入压电室,经过第二次紫外线照射,最后被雾化成为细腻清洁的水雾,非常健康。

8

  并且专利Air Amplifier气流技术,能够让戴森的加湿器将水雾均匀地喷射到室内空间,使整个屋子都有水雾,送出的清洁湿润的空气,均匀覆盖房屋。

9

  同时它还搭载智能湿度控制系统,检测空气的温度和湿度,专业设计的一键操作,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

10

  它最长可以连续使用18个小时,睡眠定时器设置15分钟到9小时,使用非常方便。在夏天,还能平稳送出强劲的凉风,比空调更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