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清晨   健康   饮水  

老司机小编来支招:清晨第一次很重要

2016-12-05 09:52   来源:中国家电网   

  当我们人体代谢的时候正是体内巨大负荷的时候,而每天清晨是人体代谢最旺盛的时候。老司机小编提醒大家,早上起来的第一杯水对人体健康来说很重要。

09

  第一杯水就是救命水,说得平淡一点就是健康水。因为人体经过一夜的代谢之后,身体的所有垃圾都需要一种洗刷,这个洗刷的过程中我们需要给一个外力——清澈的一杯水。排泄这杯水就是体内代谢的一个过程,即排毒。当把身体的废弃物排下去之后,我们摄取的食物以及吸收的营养素就得到净化。

  早晨这杯水流行三种,第一种是清澈的水,不是蜂蜜水也不是饮料水,而是清澈的白开水,没有任何糖份和其他的营养物质。如果我们喝了蜜水就有糖份,在体内还有转化的过程,这个过程就不能急速地把我们体内的垃圾带走,而需要肠胃的消化和吸收过程。清澈的水才能达到排毒效果。第二杯水是柠檬水,这个柠檬水的价值是什么呢?柠檬是酸的,能够增加我们早晨的食欲,同时柠檬的分子非常小不影响我们的代谢过程,有利于把水排出来。还有一杯水,就是淡盐水,其实很多年来都在提倡早晨喝杯淡盐水,其实这杯水对便秘的人是非常有好处的。

  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喝什么水?早晨的水是救命水,这杯水的质量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