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老编支招儿:想装净水器没预留电源怎么办

2016-11-16 10: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安装净水器,原因不必多说,今天要和大家聊的也不是装净水器的必要性,今天老编就和大家聊聊净水器怎么安装的事。很多人都会遇见老编这个朋友这样的事情。今早刚到办公室就收到朋友的的求助,询问关于净水器安装的事情。

89416745551258999

477180621164865075

  像这种刚装修就后悔没预留电源的脑残行为实属个例,但是很多家庭是几年前装修的那时候没有预留厨下电源,甚至一些老房子是十几年前装修的,现在想装净水器确实有一定难度,不过解决办法还是有的,下面老编就针对没有预留电源又想安装净水器的消费者提供几种解决方案。

  1、走明线挂线盒重新拉一根明线到橱柜,从厨房的墙壁现有插座上并联出一根线即可,虽然不太美观,但也不失为一个折衷的办法。

  2、选择安装软水机,这种净化方式的净水机无需电源。

  3、选择安装台上净水器,在橱柜的角落里打2-3个孔走水管,净水机安装在台上。

  4、如果你是有闲又有钱可以重新开槽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