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绝妙搭配、一单凑齐 博乐宝净水器组合热卖

2016-11-11 09: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小编一直说,净水器的绝妙搭配便是管线机,即出即饮的热水,不占用空间的小巧体积,让它们成为最妙的搭配。博乐宝C02H1反渗透无桶净水机,流量大、废水少,且搭配送有即热管线机,一次下单买全套,合适!

  产品亮点:

  1.管线机三秒速热,只需一键搞定,还能选择或手动调节饮水温度,不用再兑水或等待水降温。

  2.管线机采用即饮即出的设计,无热胆,避免千滚水,时时喝上新鲜水。

  3.净水器采用无桶反渗透设计,节省空间,净化率高,净化精度可达0.1nm,可以有效过滤水中残留重金属、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

  4.滤芯采用快接设计,瓶芯一体,便于更换,同时避免二次污染。

  5.该机器的纯废水比为1.2:1,废水少且比很多机器都有所突破,更加省水。

  图片赏析:

QQ截图20161111093820

博乐宝C02H1反渗透无桶净水机+即热管线机

QQ截图20161111093806

博乐宝C02H1反渗透无桶净水机+即热管线机

QQ截图20161111094846

博乐宝即热管线机

  一句话点评:双十一,别人买衣服你买健康,这才叫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