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泥萌天天组CP 净水器的CP我只认这个...

2016-11-07 09:04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一枚小编,每天早上都要刷微博,看看有什么热点或者实事,然而,每天早上的热点热搜几乎离不开虐狗内容啊!谁好了、谁分了、谁又被谁秀一脸了,要不就是各种组CP,明明人家之间隔着一条黄浦江,你非说人家同床共枕赴良宵,要说组CP,小编有一套自己的见解。

  明星八卦说到底还是人家自己的事儿,要关心,咱还是多关心关心自己吧!您要真对组CP有瘾,可以换个方向,给咱家电也组组CP,看什么跟什么搭配更好用。额...没思路?行,那小编就来“举个栗子”,要说搭配,净水器的CP我只认——管线机,冬季热水随叫随到,即饮即出,省地儿,省事儿!

  沁园QX-WF-1306速热型管线机

  天一凉,越来越多的人是离不开热水了。像小编这种体质偏寒的人,得抱着暖的、喝着暖的、吃着暖的才能行,否则就会脾胃不适、四肢寒冷。所以说,最适合冬天,能快速满足人们对热水需要的也就是管线机了,其中,沁园QX-WF-1306速热型管线机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QQ截图20161008091639

  该管线机采用无热胆设计,可以快速沸腾,一秒沸腾、五秒出水,热水不用等待。特有安心防干烧设计,防止机器因水源不足导致的干烧故障,使用更安全。 且机器缺水、加热、电源,均有指示灯显示,一目了然、便于使用。更有常温水按键、加热旋钮、童锁开关的设置,更加方便多样化的使用需要。

  德而乐施ELS-GX201壁挂管线机

  众多喝水方式中,你正在用的是哪种?是在买水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还是在用电热水壶;还是在用饮水机。这些方式你是否足够满意,它们够快吗?快的过德而乐施ELS-GX201壁挂管线机?即出即饮,秒热不等待。

QQ截图20160812164645

  壁挂式设计,使机器节省空间、美观大方。 作为净水器的完美搭档,具有无热胆加热,不会产生水垢烦恼。采用金属纳米电热膜发热技术,3-8秒速热,快速沸腾不等待。更有水电分离的设计,防干烧,使用更安全。

  安吉尔Y2317BK-K-G壁挂式管线机

  随着家用净水器的普及,与之搭配的管线机越来越深得人心,同样作为加热设备,壁挂式的管线机具有饮水机企及不到的体积小的优势,而且管线机也更加的快速。下面小编要介绍给大家的就是来自安吉尔的一款Y2317BK-K-G 壁挂式管线机,家有净水器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QQ截图20161107090229

  浅灰色的外观,简约大气,采用速热纳米电热膜,秒计烧水,即开即来,用水不等待,大大提高生活质量。加上水杯托,机身的厚度也仅仅只有24cm,近乎遁形,完美贴合墙壁。双重防漏,有效防止漏水与溢水。智能控温,有效防止干烧,水量过低会自动断电。如果家有宝宝,还有贴心童锁按键,避免操作不当引起不必要的烫伤。可以选择手动控制接水量,也能选择定量接水,适应多种需求,除了热水,也能接不烫口的常温水,不用再进行勾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