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生活品质不是表面功夫 这些你都装了吗?

2016-10-31 10: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人在布置家庭的时候都会产生在这样的误区:装许多带有很强艺术性的视频,让家里看起来大气高端,使别人看到自己家的时候都会赞叹视觉效果。然而,这就是你认为的生活品质了吗?仅仅因为美好的装饰你就能过的更好、更舒适吗?

4

  毋庸置疑,这些东西会让你看起来很舒服,但是更不意味着让你的生活更便捷,当它们布满灰尘,你一件一件擦拭的时候还会觉得有些麻烦。而如果你的家装有这些,提升的不仅仅是生活质量,能带来的还有一份“健康保险”。

  MAZE-D新一代净水技术 海尔家用净水器

  喝水无小事,每个家庭都应该对自己家的饮水质量负责。一些水问题不仅能带来身体上的问题,还会影响到家居日常生活,所以用好水,是现代品质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题。海尔HSDF-M3(A)施特劳斯净水器,具有MAZE-D新一代净水技术,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无桶且不排废水,是提升家庭用水质量的好选择。

QQ截图20161026092816

海尔HSDF-M3(A)施特劳斯净水器

  机器采用五级精滤,能够过滤重金属并保留有益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可以进一步提升水质与饮用口感。采用物理过滤,无需插电,同时没有储水桶也不会排出废水,节约不少资源。对于人数多的家庭来说,这台机器的大流量十分适用。

  极致纳滤技术 碧水源D619大流量净水器

  水源污染一直存在,不知不觉中,人们用自己的身体充当着过滤器的角色,被多种有害物质侵蚀着,这就是为什么水质好的地区的人皮肤好、起色好,而水质差的地区的人皮肤则简单无光,这就是长久以来,水的问题直接反映到了脸上。碧水源持有着纳滤技术,能够在过滤掉水中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矿物质,给你和家人一个放心的饮水环境。

QQ截图20160619161310

碧水源D619净水器

  该机纳滤是核心过滤系统,能够过滤重金属,并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更加有益于人体健康。摆脱了有桶式净水器占地大的烦恼,更加节省空间。降低废水量,1:1的废水比健康更加省钱、省水。高精度过滤却有超大流量,400加仑大通量,每小时可以出60L水,相当于96瓶矿泉水,一家五口都够用。更有滤芯寿命提示、缺水保护、自动停机、自动冲洗、漏水警报等功能一应俱全,可以更好的保护机器。

  开启智能净生活时代 夏普空气净化器

  夏普FX-CF90-W空气净化器的CADR值高达800,是一款专门为国内定制的高标准净化产品。机内搭载双重二合一滤网,HEPA滤网可高效集尘、过滤,除臭滤网对异味、甲醛等气体吸附能力较强。

638497946149312894864000_x

  这款净化器除了基本滤网过滤,还添加了夏普独有的净离子群技术。净化器通过释放等离子,对空气中的浮沉、细菌等污染物进行吸附、分解,最终将分解后的水返回到空气中。因此这项技术不但能够去除污染物,还能起到清新、加湿空气的作用。搭载智能互联模块,能通过wifi与微信实现互联,用户可随时随地操控家中的净化器,操作更方便,还可实时看到室内空气质量。

  松下空气净化器 还原洁净安享睡眠8小时

  空气污染对人体的伤害是多方面的,主要表现在一些呼吸道疾病上。为了家人健康,选择一款有效的空气净化器是很有必要的。松下F-PXF35C-S空气净化器,它的净化能效等级达到了最高级别,适合13-23㎡的空间使用。

350488207526417079377200_x

  松下F-PXF35C-S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纳米水离子技术,在净化空气的同时散发纳米水离子,可高效除菌,去除室内异味,脱臭并抑制霉菌。拥有三重过滤系统,机器设置了滤网更换提醒功能,有效防止二次污染。该机采用广角向上出风的设计,利用天花板形成空气净化循环,有效提高净化效率。新颖的下方弧形设计,更有效集中吸入地面30cm以下的污染物,提高集尘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