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生娃界一片祥和 亲生的都给娃这么喝奶

2016-10-25 06: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最近上微博,不是哪个明星怀孕、就是哪个明星生了,生娃界与秀娃界堪称一片祥和,大家似乎都要在2016的最后俩月开挂,赶紧走向当爹当妈的人生巅峰。然而...这一代的孩子出世其实也是危机重重的。

sw

  怎么讲,看得见的空气污染,看不见的但是比空气还严峻的水污染,污染的夹杂下,近几年出生的孩子,有几个是生在蓝天下的呢?就水污染来说,你看不见水里有多少重金属、细菌、微生物和杂质,就直接把自来水烧开给孩子冲奶粉,那你一定不是亲爹亲妈。亲生的给孩子冲奶粉都要用净水器过滤后的水,滤掉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让孩子喝上放心奶!

  A.O.史密斯SR400-C6净水器 

  先不说制水,可能人人都懂得买车时候,顶配与低配的悬殊之处,两者之间不仅仅是价钱的距离,最远的距离其实是安全系数与舒适体验。回过头来,水也一样,高端净水器自然是贵,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些价钱的码是加在健康与可靠上了呢?A.O.史密斯SR400-C6净水器属于净水器中的高端产品,但也是高销量的产品,可见,如果真有实力,这两者并不冲突。下面我们就来围观一下SR400-C6的顶配有哪些!

QQ截图20160719142732

  具有专利技术三年长效反渗透滤芯,寿命长,更耐用,避免频繁换芯的麻烦。五级过滤,层层拦截,0.0001微米的高精度过滤可以无情拦截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优化口感。 去除储水桶的设计,节省空间,并保证鲜活制水,即开即饮,口口新鲜。智能滤芯更换提示功能,方便时时知晓滤芯状况。更贴心的漏水监控并蜂鸣,避免造成麻烦;智能自动冲洗,避免陈水过多停留。

  3M DRO75-GH 智能致纯RO纯水机

  3M DRO75-GH 智能致纯反渗透纯水机,中端价位、高端品质,进口陶氏滤芯以及细节的智能控制都有,是可供新晋奶爸奶妈安全选择的产品。

QQ截图20161020094742

  该机器采用3M专利的压缩活性炭滤芯过滤技术,四级过滤节省空间的同时不会浓缩过滤效果,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并改善水质、口感。 进口的陶氏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高、稳定性强、寿命长,能够有效保证纯水的过滤。 具有贴心智能操控,安心省心。更有滤芯寿命提示、水满自动停机,低压自动保护功能,保障了消费者的安心使用。

  美的MRO1686B-50G净水器

  它具有高精度的过滤效果,能够保护人类健康;它要够智能,通过手机就能控制;它要够人性化,滤芯3秒换,拒绝繁琐步骤,它的优点,可不仅仅是这些...

QQ截图20160905092558

  采用美国高端反渗透滤芯,我们都知道,反渗透是将水过滤成纯水,而这个反渗透滤芯可以将微量元素保留,更加有益健康。滤芯中,日本进口可乐丽活性炭,吸附面积大,吸附能力强;PP棉+活性炭的高端复合滤芯,以一抵三,更加高效。具有高端工艺,一体式水路设计,节省空间更安全。快速换芯工艺,拒绝麻烦。京东微联,手机智控,能够控制开关以及检测滤芯,还能直接购买对应滤芯,方便极了。

  安吉尔A8净水器

  高端净水器有着低端净水器无法比拟的优势,从空间上来说,不占地儿;从过滤效果上来说,过滤更加有保障;还有废水与出水速度,都是秉持着更省、更快的原则,所以如果条件允许,安吉尔A8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QQ截图20160801094904

  NSF认证的五级过滤净水器,采用美国进口陶氏RO膜,能够将微生物。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强劲过滤,保护家人饮水健康。500G大通量,流量大,接水不费事。无罐设计,可以保证净水器鲜活制水,避免桶内滋生细菌而影响水质,同时也更加节省空间。.具有十分方便的滤芯寿命提示功能,方便随时了解滤芯状态;还有冲洗与72H保鲜功能,保证时时喝到鲜活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