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软妹子一定是软水机养出来的!此话怎讲?

2016-10-19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你印象里的软妹子长啥样儿?具备柔和的目光温婉的嗓音,柔软的腰身,温柔性格等外部特征,体贴且大多带有天然呆属性的年轻女性吗?要让小编来说,软妹子首先要有一脸白嫩细滑的皮肤,你一捏她婴儿肌肤般的脸,她会咯咯对你害羞的笑。好吧...扯远了。不过话说回来,决定一个妹子的外貌是否软萌,皮肤真的很重要!!然而小编要是说,软妹子是软水机养出来的,你信吗?

999

  哦?是机养的,难道不是家养的?观我国,水质状况堪危,每天直接使用从地下管道流出的水,水的质量你真能放心?水质好的地方,居住人的皮肤也会很好,这更让小编坚信,唯水能养人,这软妹子,也得靠水养!而想用好水洗脸,还真不能缺这些:

  A.O.史密斯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

  当你美颠儿美的用硬水洗脸的时候,你不知道你正在毁脸。当水中钙镁离子与余氯等物质含量很多的时候,它很可能堵塞毛孔,并对皮肤造成刺激,使面部过敏或瘙痒。所以,护肤品有时候真的是冤枉的,元凶可能就是你每天离不开的水。只有将硬水软化,才能使面部保持正常的酸碱度,不被水垢所伤害。

QQ截图20160805091617

 

  通过使用净化后的软水洗脸可以使脸部柔滑不紧绷,提升保湿度,同时改善皮肤屏障功能。通过对水中钙镁离子的去除,能够用7天时间将面部肌肤角质层含水量提升。坚持使用一个月可以减少面部表皮失水率。链接艾洗脸app,可以分享保湿心得并共享护肤资讯。更有肌肤水分测试仪,方便时时监测自己的皮肤状态。

  德国S1000特洁恩中央软水机

  如果你家所在地区水垢问题十分严重,家庭平米数又大,那么中央软水机再适合不过。它能够有效过滤水垢,降低水的硬度,减少水垢问题带来的家庭困扰,也是未来健康生活的一种趋势。

 

QQ截图20161012100414

  中央软水机的使用能够滤掉水垢,从而避免水渍、让衣物柔软、给肌肤保护、增加涉水机器的使用寿命。机器可以全自动双重控制冲洗,保证时时用水新鲜,连续几天没用会进入假日模式,可以省盐省水。可自动记录家庭用水周期、自动再生,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出水硬度。机器过滤采用纳米晶体除垢因子,吸附性强,软化效果好,还能减少冲洗次数,省盐省水。

  美的QC1577软水机

  如果说夏季保湿是重任,那么秋季保湿就是重中之重。随着天气变干,空气中的水分减少,面部水分也会随之减少,这时候如果懈怠面部水分流失问题,那将会带来细纹、起痘、爆皮等肌肤问题。

美的QC1577软水机

  这个软水机可以选择壁挂与台式,高不及iPad,宽不及plus,十分小巧,不会占用很大空间。水经过日本活性炭纤维与韩国弱酸性软化树脂,可以有效吸附水中余氯杂质等有害物质,从而减少肌肤问题。弱酸性的水防止肌肤水分流失,护肤品也会更加容易吸收。带有分水器,能够轻松切换洁面水与自来水,方便日常使用机身也是采用ABS塑料防水材质,防止二次污染。

  3M SFT-100 中央软水机

  在很多国家,自来水都是可以直接饮用的,且很多家庭都装有中央净水器,中国近些年也开始追逐脚步。倒不是说跟风,只是在一个家庭甚至社会中随处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水源才是更健康的。小编家里的余氯味就很重,而每天接触这些对皮肤等都有一定的伤害,所以中央净水设备越发成为家庭中的需要。

QQ截图20160819095210

 

  净化后的水可以去除常见水垢问题、保护肌肤、使衣物更柔软、使热水器更长寿。为中国市场定制,机器为中文界面,有智能提醒以及63天的数据记忆功能,更加方便使用。为了满足多种需要,机器可以选择软水、混水以及旁通三种状态。设计有透明视窗,可以随时观察提示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