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极致纳滤技术 碧水源D619大流量净水器

2016-10-14 09: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水源污染一直存在,不知不觉中,人们用自己的身体充当着过滤器的角色,被多种有害物质侵蚀着,这就是为什么水质好的地区的人皮肤好、起色好,而水质差的地区的人皮肤则简单无光,这就是长久以来,水的问题直接反映到了脸上。碧水源持有着纳滤技术,能够在过滤掉水中重金属等有害物质的同时保留矿物质,给你和家人一个放心的饮水环境。

  产品关键词:纳滤技术;大流量;无桶设计;低废水比

  亮点解析:

  1.纳滤是核心过滤系统,能够过滤重金属,并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更加有益于人体健康。

  2.摆脱有桶式净水器占地大的烦恼,更加节省空间。

  3.降低废水量,1:1的废水比健康更加省钱、省水。

  4.高精度过滤却有超大流量,400加仑大通量,每小时可以出60L水,相当于96瓶矿泉水,一家五口都够用。

  5.滤芯寿命提示、缺水保护、自动停机、自动冲洗、漏水警报等功能一应俱全,可以更好的保护机器。

  图片赏析:

QQ截图20160619161310

碧水源D619净水器

QQ截图20160619161342

碧水源D619净水器

QQ截图20161014090736

碧水源D619净水器

  一句话点评:碧水源的纳滤技术是一个十分大的亮点,它不仅能保证高精度的过滤,还能保留水中矿物质,有益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