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到手、全家安心 特洁恩中央软水机

2016-10-12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果说厨房净水设备只能保证饮用水以及厨房用水,那中央软水机就是保证全家各方面的用水健康。如果你家所在地区水垢问题十分严重,家庭平米数又大,那么中央软水机再适合不过。它能够有效过滤水垢,降低水的硬度,减少水垢问题带来的家庭困扰,也是未来健康生活的一种趋势。

  推荐利器:德国S1000特洁恩软水机

  价格区间:8K上下

  产品亮点:

  1.中央软水机的使用能够滤掉水垢,从而避免水渍、让衣物柔软、给肌肤保护、增加涉水机器的使用寿命。

  2.机器可以全自动双重控制冲洗,保证时时用水新鲜,连续几天没用会进入假日模式,可以省盐省水。

  3.可自动记录家庭用水周期、自动再生,还可以根据需要自由调节出水硬度。

  4.机器过滤采用纳米晶体除垢因子,吸附性强,软化效果好,还能减少冲洗次数,省盐省水。

  图片赏析:

QQ截图20161012100414

德国S1000特洁恩软水机

QQ截图20161012100357

德国S1000特洁恩软水机

QQ截图20161012095715

德国S1000特洁恩软水机

 

  一句话点评:一机满足全家全部用水需要,活在干净的世界里可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