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还在做矿泉水搬运工?喝水新方式你该试试

2016-10-11 06: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很多人都有喝桶装水与矿泉水的习惯,几乎不喝家里自来水做开的水,不过长久以来,做矿泉水的搬运工真的不累吗?矿泉水不仅造价高,总是一趟趟的去超市囤货也累。桶装水的话,如果家里两口人,一喝就得喝一个星期才完,纯净水在空气中暴露太久,其中菌落早已超标,怎么算都并不划算。为何不换种饮水方式呢?

6666

  摆脱苦哈哈的搬运工生涯,重新走上享受之路,净水器实在不可或缺。它能让你时时喝到新鲜水;高精度过滤带来健康饮用水;喝多少有多少,不用担心家里没囤货,相比矿泉水,一台净水器能给你省下一半甚至更多的钱,时代更迭,最适合新生活的或许就是这些!

  海尔HRO5066-4G净水器

QQ截图20160918090312

  采用U型悬浮设计,无需拆卸面板就可更换滤芯。升级微废水技术,废水比1:1,节能环保又省钱。机器内部为水电分离设计,可以有效降低漏水风险,减少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更有双出水设计,净、纯双模式,满足不同的用水需要。四重过滤,每层都是强劲的拦截手。反渗透过滤膜更是能够达到0.0001的过滤精度,重金属、微生物、细菌全都一网打尽。 

  3M DWS 4000 CN家用净水器

QQ截图20160619115934

  这款产品独有专利滤头,安全不漏水。此为3M独有产品,一体式抛弃型滤芯,滤芯和滤筒整体替换,无需断水无需清洗,杜绝二次污染。第一级过滤系统可过滤大于1微米的水中杂质、微生物和细菌,延长和保护后置滤芯的使用寿命。滤芯表面带有凹凸槽口,能有效提高过滤面积的30%以上。黑色奇迹活性炭棒,由3M全球采购,精选最优质的椰壳活性炭,高温烧结而成。大大提高活性炭含量和有效性,远超同类产品的4倍以上。五层渐紧式过滤结构,具有卓越的拦污效能,滤芯外松内紧的特殊构造,将物理拦截和高效吸附完美结合于一体,节约厨下安装空间。

  汉斯希尔WS-6030-4001智能净水器

汉斯希尔WS-6030-4001智能净水器

  作为一款反渗透净水器,这台机器是无桶设计的,可以节省一半的橱柜空间,保证制水鲜活。汉斯希尔WS-6030-4001也是多级过滤,但相比于其他的多级过滤,它又自有其精华之处。精华之处就在这第一级滤芯,它集合了PE棉、多褶折叠膜、高效活性炭三种成分,可以大大削减颗粒物,给机器最有力的第一级保证,保证优质过滤效果,延长RO膜的使用寿命。1:1的低废水比与400加仑的大通量得益于给力的反渗透膜,对于重金属、有机物、细菌、病毒等,0.0001的过滤精度是实力担当。最后还有一级活性炭棒过滤,进一步优化水质并改善口感。

  沁园QR-RU-504A反渗透智能净水器

QQ截图20160619144108

  机器采用双膜设计,能够出净水与纯水两种水质,满足日常不同的使用需要。五级过滤,可以层层滤掉水中的杂质、颗粒物、余氯、细菌、重金属等物质,并逐步改善水质口感。核心的反渗透滤芯过滤精度更是可以达到0.0001微米,使水能够达到直饮标准,至纯至净。突出的智能体验是机器的另一大亮点,机器背光采用LCD显示屏,滤芯工作状态可以一目了然。通过连接到手机,可以智能检测到水质,还可以远程开关或冲洗,即使不在身边,也能随手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