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凡是喝水能解决的这些事儿都不叫事儿!

2016-08-29 06: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对于多喝点儿水这句话,我们总是报以呵呵哒的态度。不是吗?区区点儿水就能治好本宝宝的病,真是天~~~大的玩笑!你是不是也这样想?

5

  而小编就要告诉你们这些鱼唇的人类(包括自己),缺水造成的病不是你能想象的!而喝水能治的病,更不是你能想象的。错把良药当玩笑,那真是你的不对了。

  缺水带来的病,多的不说,光这四个就能吓坏你。

  大脑萎缩

  人的脑部有75%是水,缺水第一个影响到的就是脑,水分太少,会让人感到疲劳,反应迟钝。《人类大脑研究杂志》最新研究表明,青少年的大脑在缺水状态下会出现萎缩现象。若是长期或严重缺水,则有可能损伤认知能力。

  便秘

  人主要靠肠道吸收营养。一旦缺水,肠道后半部分的蠕动就会减缓,水分被肠道吸收,排泄物就会失去水这个润滑剂,堆积于体内,从而导致便秘。

  尿路感染

  很多人认为尿液是人体的“垃圾”,它能够带走尿素、尿酸等多种“毒素”,也能帮助冲刷泌尿道,防止尿路感染和尿路结石。如果喝水太少,没有足够的尿液及时将细菌带走,就会增加尿路感染的风险。

  皮肤病

  北方地区,很多人在干燥的春、冬季会出现皮肤干痒等问题。专家表示,这是由于空气干燥容易带走皮肤表面的水分,皮肤的屏障功能减弱而导致。你再不喝水,皮肤也就不要你了。

  而喝水的好处,小编只能说四个字:数!不!胜!数!缺水会带来什么问题,喝水就能治什么,懂?

  那么说到喝水,这就讲究了,想喝没有重金属、细菌、余氯、水垢的水,您接着往下看:

  3M 净活泉DWS 3067 CN型净水器

  过滤的同时还保留矿物质:3288元

QQ截图20160802091226

  这款机器相对来说更简洁,不用插电、不排废水,即开即用不占地儿,你要说真随着奥运团队带出国也不费劲儿。采用3M IMPACT技术,配合专利活性炭和银离子,可以滤掉水中的有害物质,并保留水中有益的矿物质。多层渐进过滤,接触面积大,逐级过滤更精密,从而达到净化好水的目的。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064343.html

  美的MRC1686A-50G净水器 

  激萌少女脸:1798元

QQ截图20160802160511

  机器具有四级过滤,反渗透滤芯的过滤精度可达0.0001微米,轻松搞定令你烦恼的水垢以及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双出水设计,可以选择净水或纯水,满足家庭用水中不同的需要。滤芯寿命智能监控,需要换芯时会亮灯提示,避免过度使用造成二度污染。一键智能冲洗,可以在保证饮水鲜活的同时增加滤芯寿命。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515663.html

  A.O.史密斯SR600-A3净水器

  一个高端品质、app端价更低的净水器:5988元

QQ截图20160802085139

  这款净水器在小编心中是很可靠的一款,如果奥运健儿可以喝到通过它过滤的水,那小编的心也能放下点了。通过五级反渗透过滤,可以层层滤出水中的杂质、细菌、重金属、病毒等物质,消除异味,改善口感。专利滤芯技术可以使机器使用长达三年,经久耐用。为了保障水质,还可以智能冲洗,使你时时喝到新鲜水。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746106.html

  海尔HRO5009-5反渗透净水器

  一机双用懂生活:1488元

海尔HRO5009-5反渗透净水器

  本机器采用防锈防潮抗氧化的外包设计,将滤芯保护起来,美观、卫生,避免污染。滤芯采用快接设计,方便换芯。四段过滤,相当于经过五级拦截,强力拦截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微生物等有害物质,保证家人饮水健康。双出水设计,洗菜、淘米用净水,直饮、冲奶粉用纯水,满足不同的生活需要,一机多用,生活更轻松。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646912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