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天啦噜!黑头挤得那么爽 but挤完做什么?

2016-07-27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偷偷的说,小编是个挤痘狂魔,不仅喜欢给自己挤,也喜欢给别人挤,脏东西爆出的那一刻,是绝对的爽,而且爆出的东西越大,越爽,越有成就感!

2

  想来,这种恶心的癖好想必也没什么人有,直到这几天网上的挤痘痘视频怒升到热搜的位置,小编知道,爽的原来不止自己一个!大家都有一种既恶心又舒服的感觉,并且爱给人挤痘的更是不在少数。

20150716233213_TkBZw

  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当然开心,况且,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但是,转念一想,小编突然觉得这个事儿没那么简单...

618fa50f4bfbfbedc4c347b37df0f736aec31f07

  那么多人爱挤痘,但真的所有人都知道挤完痘该怎么样嘛?油脂从皮肤里挤出来,那皮肤表面自然会留下空隙,如果不及时收缩毛孔,进行补水,那毛孔就会越来越大,不仅起不到收缩的作用,还有可能会更加严重。所以,这三步,你也万万少不得!

  第一步

  用干净的水洗脸:A.O.史密斯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

  如果你家的水质很硬,那水中会有很多钙镁离子,这东西就是你们家壶里常见的水垢,裸露的毛孔可禁不起这种折腾,水中的各种物质再度把毛孔填满,一切都白玩儿了。

  但如果将自来水加以净化成为软水,那就不一样了!

7ecc2d42-db41-433c-8378-56e8c75cdf28

A.O.史密斯RSU-02AR1保湿洗脸软水机

  接下来,我们对这个洗脸机做一个简单的描述,让大家更清楚一点:从这款产品过滤后的水,主要有三大功能,洗脸柔滑不紧绷,提升保湿度,同时改善皮肤屏障功能。这些功能主要在于这款产品的工作原理。

  该产品能通过对水中钙镁离子的去除,提供更清洁保湿的洗脸体验,能够用7天时间提高面部肌肤角质层含水量37.9%,同时增强肌肤屏障功能,28天减少35.1%的肌肤水分流失。而其同时推出的智能肌肤水分测试仪,能够精确辨别肌肤水分含量,并与“艾洗脸”APP连接,实时监测肌肤水润程度。

  简单的说,就是这款产品可以通过对水中钙镁离子的去除,从而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和防止水分流失。

  所以,你发现没,尽管败尽护肤品,你的脸却坚定如从前,这时候就该想想,到底是护肤品没买对,还是水有问题呢?

  【购买链接】http://www.aosmith.com.cn/ProductCenter.aspx?cid=54&pid=209#product

  第二步

  做有效清洁:飞利浦SC5340/10 电子美容仪

  平时洗脸马大哈可太多了,总觉得胡撸胡撸就行,但是!毛孔就是在你这种吊郎当的态度下慢慢滋生的。清洁不到位使油脂堆积,毛孔越撑越大,所以,在平常也要保证有效清洁。

QQ截图20160726103348

飞利浦SC5340/10 电子美容仪 

  在电子洁面仪的辅助下,通过按摩可以放松面部肌肤,清洁堆积的油脂,带走杂质,如同做一次美容SPA。按摩程序中融合了日式按摩手法的精髓,可以使肌肤柔嫩紧致,重现肌肤活力。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363400.html

  第三步

  成功导入水分,收缩毛孔:松下EH-ST50美容仪

  虽然我们每天都往脸上拍水,但你确定这些精华水都被吸收了?

QQ截图20160617084840

松下EH-ST50美容仪

  这款机器又叫导入导出仪,顾名思义,就是导出脏东西、导入营养。像我们在清洁完毛孔后,就可以通过这台机器的辅助来更渗透的导入精华液。通过离子导入营养,达到深层滋润的目的。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924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