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顶配 围观A.O.史密斯如何先进制水

2016-07-20 06: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先不说制水,可能人人都懂得买车时候,顶配与低配的悬殊之处,两者之间不仅仅是价钱的距离,最远的距离其实是安全系数与舒适体验。回过头来,水也一样,高端净水器自然是贵,但你有没有想过这些价钱的码是加在健康与可靠上了呢?

  A.O.史密斯SR400-C6净水器属于净水器中的高端产品,但也是高销量的产品,可见,如果真有实力,这两者并不冲突。下面我们就来围观一下SR400-C6的顶配有哪些!

  产品型号:A.O.史密斯SR400-C6净水器

  参考价格:4888元

  亮点解析:

  1.专利技术三年长效反渗透滤芯,寿命长,更耐用,避免频繁换芯的麻烦。

  2.五级过滤,层层拦截,0.0001微米的高精度过滤可以无情拦截重金属、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优化口感。

  3.去除储水桶,节省空间,并保证鲜活制水,即开即饮,口口新鲜。

  4.智能滤芯更换提示,时时知晓滤芯状况。

  5.漏水监控并蜂鸣,避免造成麻烦;智能自动冲洗,避免陈水过多停留。

  图片赏析:

QQ截图20160719142732

A.O.史密斯SR400-C6净水器 安装示意图

QQ截图20160719142824

A.O.史密斯SR400-C6净水器 过滤过程

QQ截图20160719142833

A.O.史密斯SR400-C6净水器 滤芯显示

  一句话点评:这么多人选择的理由无非也就是想对得起健康吧。

  【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5172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