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富豪级用水体验 安吉尔A8净水器大卖

2016-04-11 06: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净水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商场里,小编溜溜达达看了很多店,想了想, 到底什么才是我们需要的净水器呢?要过滤的干净;要节省空间;要节水;滤芯要能用的久一点;要有一些实用的设计,这么多要求,能有净水器达到吗?当然能!安吉尔A8完全达标哟。

安吉尔A8净水器

安吉尔A8净水器

  精巧的外观,没有压力桶做赘,更加节省空间。土豪配黑,经典而又不失高贵。所有涉水部件均采用食品环保级PP材质,保证安全,避免二次污染。集成水路、一体挂架,避免漏水问题,安装方便。

QQ截图20160408163751

安吉尔A8净水器

  浓缩精华,五级过滤,层层严守,0.001微米的过滤精度让有害物质无缝可逃。RO膜为美国陶氏进口,顶尖的安全保证。膜片加活性炭形成合成式超滤滤芯,加大过滤马力,活性炭滤瓶内含航天科技纳米晶须,除味、抑菌,提升水质口感。500G大通量让好水不再等待。

安吉尔A8净水器

安吉尔A8净水器

  机器正面采用LED大显示屏,指示灯清晰。72小时保鲜提醒,让你时时喝到新鲜水。冲洗键可以更好的维护滤芯,可以强制冲洗RO膜,增长滤芯使用寿命。滤芯寿命提醒,方便随时了解滤芯状态。

  编辑点评:好机器用好材料,光一套滤芯就包含了太多的技术含量,进口RO膜;合成强化式的超滤膜;含有抑菌纳米晶须的活性炭;高密度的PP棉,一切只为安全饮水。还有更多贴心设置,十分周到的考虑到了日常使用的需要。

  【参考价格】5999

  【价格来源】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291691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