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无罐大流量的反渗透净水器 美的放大招啦

2016-03-25 06: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的MRO201-4无罐净水机是采用活力芯取代原有笨重的压力桶,这种活力芯使用医用级PE材质,利用电泵动力抽水,顶端利用水浮力自动检测水位,排除袋中空气,即滤即饮。这种技术免去了累赘的压力桶,更加节省空间,也可以避免压力桶的二次污染。

000000000146460957_2_800x800

美的MRO201-4净水机 整体外观

  纯色的亚克力板材质,使机器美观大方。中间透明的圆给机器增加了设计感,不仅方便观察机器内部状态,更提升了机器的品质感。作为一款上出水设计的净水器,管线明了,安装简单,不易漏水与阻塞,经久耐用。

 

QQ截图20160324113723

美的MRO201-4净水机 滤芯细节

  美的滤芯的密封性也是杠杠的,全封闭式防尘防垢,安装更便捷。行业领先的反渗透的无压力罐设计,解决传统水桶式带来的弊端,小巧干净,方便使用。而机器采用的陶氏DOW反渗透膜片稳定性也很强,不仅易冲洗,更保证了出水量。水电分离的设计也为安全性提供了又一力保。

QQ截图20160324113557

美的MRO201-4净水机 功能键细节

  除了滤芯状态给予显示,更换滤芯会自动提示,还有一键冲洗功能。无需更换滤芯,机器可以自动冲洗,有效延长滤芯使用寿命。

产品参数

QQ截图20160324113459

  编辑点评:这款美的MRO201-4无罐净水机的素质真的很高,首先做到了水罐与机器的不冲突就已经很有亮点了,再加上高精度的过滤与足够智能的日常维护功能,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净水器。

  【参考价格】4998元

  【价格来源】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464609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