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安全好水在这里 看浩泽立式直饮净水器

2016-03-11 12: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徐雨辰

  浩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环保综合企业。它旗下以终端净水、空气净化为核心业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净水服务与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及服务。此次在上海AWE2016博览会中,浩泽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JZY-A1XB2-W智能立式直饮净水器。您想喝到清澈甘甜的纯净好水吗?那就别错过接下来的内容。

IMG_4485

  浩泽JZY-A1XB2-W智能立式直饮净水器采用人性化的操作角度设计,会让用户第一次使用时即能感受到良好的交互体验。时尚、美观的机身搭配人性化的控制工作面板,操作时还有清晰的图标并以动画的效果显示,新颖别致。

IMG_4480

浩泽JZY-A1XB2-W净水器

  日常使用时,该机拥有缺水自动停止加热功能,可有效防干烧保护,让您省心又放心。漏水保护功能可实时检测漏水情况,自动关闭进水和制水功能,确保万无一失。如果在两小时内未放热水,饮水机的加热保护功能还会自动关闭机器,杜绝千滚水现象。

IMG_4483

IMG_4483浩泽JZY-A1XB2-W净水器

  技术方面,浩泽JZY-A1XB2-W净水器采用的是国际领先安全净水技术APO+,能有效杜绝“二次污染”,真正做到安全、健康、可放心饮用。安全净水技术APO+是Absorption、Purification和Ozone的缩写,即优化级吸附、优质过滤、鲜活净化技术,“+”即更优,真正保证水质新鲜、健康和安全。

IMG_4481

浩泽JZY-A1XB2-W净水器

  由PPF、KDF、优质活性炭、亚硫酸钙、载银活性炭等组成的安全吸附组合(Absorption+),可强力吸附水中余氯、锈浊沉积物、亚硝酸盐、三氯甲烷等致癌物质。安全ORO逆渗透技术(Purification+)设有0.0001微米的滤芯孔径,可深度拦截水中化工污染物、农药激素残留、重金属离子等危害人体健康的有毒物质。安全活氧杀菌技术(Ozone+)采用高效专利气水混合,通过微电脑控制,并且根据水质需要,每天自动定时向水中投加活氧(O3)激活水分子,增加水中溶解氧,抑制细菌病毒,防止二次污染。

IMG_4481

浩泽JZY-A1XB2-W净水器

  独有的云净水科技可当整机工作发生异常时,由浩泽“云服务中心”接收到净水器发出的报修指令,并派专属售后主管主动上门维修。

  此外,为了让您与家人喝到高品质安全的好水,浩泽采用创新的“365安心净水服务”模式,将365天设定为一个服务周期,服务期内收取相应服务费,付费后可享受水质检测、滤芯更换、售后维修、配件维护更换等服务,且在这期间都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