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买即送原装滤芯 道尔顿净水机苏宁超值

2016-01-18 06: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市政水通往家家户户,数以亿计的用户在饮用着不同水源带来的不同质量的饮用水。水质参差不齐,极大地影响着人们的健康以及生活质量,净水器的使用可以极大改善用水状况,还能带来更多的方便。道尔顿净水器,现苏宁买就送滤芯,超值惊喜,健康保证。

QQ截图20160117170824

道尔顿F-IS101净水器

  是的,你没有看错,相比于三四排滤芯的净水器,道尔顿F-IS101只有一个滤芯,小巧精致,更加便于放置。采用不锈钢耐高温的外壳,安全升级,健康升级。不插电、无废水、开水畅饮,小巧的身躯做好了其本职工作。

000000000139737693_3_800x800

道尔顿F-IS101净水器

  进出水口采用螺旋密封接口,防止漏水、发生意外。另外,滤芯的取放也十分的简单,旋转即可开盖,拿出后可用百洁布清洗滤芯,即可白净如新,避免长久杂质堆积,造成二次污染。

QQ截图20160117171018

道尔顿F-IS101净水器

  对于如此小巧的体积,您肯定对净化能力有所担心,这也是小编正要说的。这款净水机采用陶瓷复合滤芯,层层过滤污垢的同时保留矿物质,做到高效拦截,一步到位。

产品参数

QQ截图20160117165713

  编辑点评:这款道尔顿F-IS101净水器真正的诠释了“四两拨千斤”的奥义,小巧的身体仍然能够带来优秀的净化效果。不插电、无废水,环保生活、节能品质。

  【产品型号】道尔顿F-IS101净水器

  【参考价格】1380元

  【参考商家】苏宁易购

  【购买链接】http://product.suning.com/139737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