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创新下置水桶 美的YD1519S-X立式饮水机

2015-11-24 11: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美的在今年的2月份发布了一款高端饮水机产品,这款饮水机一改传统饮水机上置水桶的特点,将水桶内置于饮水机底部舱门内,一来更加美观,二来省去上下搬水桶的麻烦与费力,十分方便。而这仅仅是这款饮水机的最直观的一项创新,其还拥有智能化的操作模式与结合空净HEPA网技术,操作人性化,水质把控更严格。

1

        美的YD1519S-X立式饮水机

  这款饮水机的水桶采用隐藏式设计,顶部拥有黑晶触控面板搭配黑晶玻璃防尘门,既美观大方又可有效降低出水口的污染。

QQ截图20151124113937

产品细节

  YD1519S-X有高,中,低三水位选择,节能节水的同时可以满足不同使用群体的需求,童锁功能有效的保障了使用的安全性,此外,这款产品有制热制冷双选择,无论冬夏,都可以畅快饮用。

QQ截图20151124113955

产品细节

  美的YD1519S-X立式饮水机采用了外置沸腾胆加热,壶体为304不锈钢材质一体成型,易清洁不易留水垢,采用的英国STRIX控温器可以延长使用寿命,控温也更为准确。

  编辑点评:美的YD1519S-X立式饮水机作为一款高端产品,它的外观与性能都是比较不错的。它的下置隐藏式水桶模式实用省力,细节做工精致,安全性也很高,对于生活品质要求高的朋友可以作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