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温热管线型 3M HWS-CT-H高端节能饮水机

2015-11-24 11: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水是生命之源,水质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我们的健康。一款好的净水饮水机便可以日常生活中给我们带来更加健康的水源,我们传统烧开水虽然可以杀死大部分细菌,却无法解决泥沙,重金属等问题,而净水机却可以有效这些烦恼。3M HWS-CT-H是一款温热型管线饮水机,它除了可以有效完成日常中我们的饮水与净化需求外,其智能化的操作和即时出水功能也相当抢眼。

未标题-1

3M饮水机HWS-CT-H

  这款饮水机可以选择台式安装或壁挂式安装,能够完美切合各种家庭环境需求。黑白两色以及科技感十足的造型,体现了“设计师”系列极简之美,极净之纯的理念。

2

产品细节

  3M饮水机HWS-CT-H有一块黑晶屏幕触控显示面板,其上拥有维护提示,水位报警,节能选项与制冷制热等功能选择,它的童锁功能也可以有效的保证使用的安全性。

3

产品细节

  HWS-CT-H有即时出水功能,出水按键按住即可出水,松开立停,出水30s自动停止,可以防止误操作,保证用水安全。

  编辑点评:3M饮水机HWS-CT-H作为一款温热管线型饮水机,其拥有智能化的操作系统,一键节能模式更加省电,常温水直接出,无论饮用还是洗漱都可以方便实用,体验效果较佳,内置三重保护,可以有效保证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