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端时尚 安吉尔杀菌净化立式饮水机

2015-11-24 11: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许多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除了需满足一般性使用需求外,对产品的形象与性能有了更加苛刻的要求,市场就因此种需求的上升而相应出现了许多的高端产品。安吉尔Y2488LKD-XZJ便是这样一款外观时尚尊贵,新能优越的集净水饮水一体的饮水机产品。

QQ截图20151124112704

安吉尔Y2488LKD-XZJ饮水机

  这款饮水机的外观采用典雅高贵的香槟金配色,能够与大多数家具风格搭配而不突兀。顶盖采用分体化设计,下部拥有储物保险柜,对整机的安排与设计机具智慧。

QQ截图20151124112718

产品细节

  Y2488LKD-XZJ采用外置加热,其搭配的外置加热壶有防干烧功能,使用安全性高,更加方便干净。人工注水功能可以按需取水,防止干滚,注水超过3s,加热壶将自动加热。

QQ截图20151124112711

产品细节

  安吉尔Y2488LKD-XZJ的顶盖采取分体化设计,机体采用ABS环保材质,轻便耐用,承重可以达到80kg,储水池分离采用了食品级材质,饮水更加健康。

  产品细节

  编辑点评:安吉尔Y2488LKD-XZJ饮水机拥有高贵典雅的外观设计,考究的用料和精致的做工,性能上除了拥有饮水机的一般性功能外,其一体式拉伸水壶,储物保鲜柜等配置也可以加强这款产品的使用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