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大滤芯超强RO 沁园反渗透净化杀菌饮水机

2015-11-24 11: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根据国家饮水标准,我们日常饮水应当已经通过了多重杀菌消毒手段达到卫生日常用水标准,可现实往往并非如此,因地形管道和各种具体原因,我们的日常饮水并达不到标准要求,甚至低的可怕,这也是近年来许多家庭都选择购置一款拥有净化杀菌功能的现代饮水机的一大原因。沁园JLD8585XZ-RO立式饮水机就是一款可以满足大家这方面需求的集饮水与净水功能的产品,它采用了12寸超大新款滤芯,功能强劲更耐用,将近0.0001微米的RO膜可以媲美大多进口产品。

QQ截图20151124111833

沁园JLD8585XZ-RO立式饮水机

  这款产品整机采用了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土豪金配色,曲面设计唯美典雅。它的额定净水流量达到0.1L/min,耗电量约为0.61kw.h/24h,不但节能而且效率十分高效。

QQ截图20151124111843

产品细节

  沁园JLD8585XZ-RO的上部采用全智能触摸屏显示面板,中部四个绿色UI标识可以时刻显示每个滤芯的单独寿命,方便精确更换。

QQ截图20151124111824

产品细节

  这款产品搭配了沸腾胆加热水壶,不锈钢内胆结构和人性化的壶盖设计,不但外观靓丽,使用寿命也大幅增高。这款净水机配置有双水源设置,即可手动从顶部注入水源也可接入水龙头,直接供水,选择多使用方便。

  编辑点评:沁园JLD8585XZ-RO立式饮水机拥有新款升级的强劲大滤芯与过滤性能强悍的RO膜,作为一款饮水机产品,其集饮水功能与净水功能于一体,不但节省了传统饮水机费时费力的送水模式,也在同时节约了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