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喝水不凑合 几款高端热门的净水器推荐

2015-11-16 0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水与我们息息相关,维系着我们的生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生命之源。水是生命之源,这的确是最中肯的评价,自从生命在水中形成的第一天起,水在生命体中起的作用就没有发生过改变。水是目前所知地球上和我们体内最丰富的物质,一个8磅重的婴儿体内就有近6磅重的水,一个成年人体内75%是水。水仅仅在人体内含量丰富由于所有代谢反应斗发生在水介质中,因此水也是生命中所必需的物质。对于人体而言,它参与生命的运动,排除体内有害毒素,帮助新陈代谢,维持有氧呼吸等等。它的作用与功能是独一无二的。

555

  既然水是如此的重要,对于喝到好水这一项便坚决不能凑合!不能让受污水源成为我们生活的慢性杀手,杜绝顾虑的关键在于选购一台好净水器。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看官介绍几款高端热门的净水器,保证你的用水安全与生活质量。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