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原装超静音 索利斯吹风机271售价999

2015-11-10 07:2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张旭

  立冬以后,天气更加寒冷干燥。早晨洗头,头发未干不敢出门,随便用普通出风机吹干,头发又干又带静电,影响美感不说,难受只有自己知道。索利斯吹风机271是一款瑞士原装进口的专业级电吹风。它拥有风热均衡设计,无高温灼点,有效保护使用过程中的头发,负离子技术可以有效防止使用时的静电效应。除此以外这款吹风机还有专业设计的内部结构,重量大幅减轻,噪音也降低明显。

IMG_7223(2)

索利斯吹风机271

  通体鲜红的索利斯吹风机271就如同斗牛士手中的红布,你可以自由的对它进行各种操作。风热均衡设计,无高温灼点,有效保护使用过程中的头发,不会导致其干焦枯燥。

IMG_7225(2)

出风口细节

  索利斯吹风机271拥有专业级负离子技术,可以锁住水分,保持头发水润滋养。

IMG_7226(2)

后部细节

  索利斯吹风机271的防过热安全保护系统有过热断电功能,可以极大提高使用的安全性。高速专业DC电机拥有更长的使用寿命。

IMG_7224(2)

开关细节

  编辑点评:索利斯吹风机271作为一款原装进口产品,它继承了瑞士精致的做工,极轻便极安静是它相较同类产品的极大优势。作为专业级吹风机,999元的价位也能够被大家所接受,推荐有兴趣的朋友入手。

  【产品型号】索利斯吹风机271

  【参考价格】999元

  【报价来源】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