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净水新品发布

2015-09-21 06:0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牛春成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然而随着环境污染加剧,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净水产品以守护家人的健康。从第一代活性炭、陶瓷过滤净水器,到第二代人工高分子膜过滤净水器,再到第三代纳米微晶滤芯技术,饮水技术在不断革新,但诸如废水太多、电配件故障率高、增压泵安全隐患大等问题依然存在。普通家庭急需一种更完美的饮水解决方案来改变这一现状。

IMG_4060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会

  2015年9月18日,来自上海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在北京香格里拉酒店召开了"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会暨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启第四次饮水革命,第四代净水技术全新登场,受到到场行业专家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IMG_4102

张晓姮董事长和与会专家现场公布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鉴定结果

  在发布会当天,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的专家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技术鉴定会,对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进行了专业的鉴定,来自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河海大学、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中国膜工业协会、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等的九位专家,共同研讨鉴定了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技术。

IMG_4033 IMG_4034

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技术净水器新品首秀

  经鉴定,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符合GB/T30306-2013《家用和类似用途饮用水处理内芯》和GB/T17219-2001《生活饮用水输配水设备及防护材料卫生安全评价规范》标准。在0.1MPa原水压力下无需用泵即可启动工作,脱盐率达到设计要求,纯水与浓水比例1:1 ,节约用水,节能降耗。

IMG_4127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先生致辞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等到场领导一致认为:伊美特超低压反渗透膜净水器颠覆了净水器行业三十多年用泵的历史,将净水器带入了无泵、节水的新时代。更重要的是,使用该项技术的净水器不再依赖专业的安装人员,无需使用任何电气元件,避免了用电隐患及元器件损坏造成的故障,从根本上突破了家用反渗透净水器的技术瓶颈,标志着人类第四次饮水革命的开启。

IMG_4088

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姮女士致辞

  上海伊美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姮介绍说:伊美特自主研发的超低压反渗透膜技术及此次发布的新品初衷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普通家庭享受优质的净水体验。目前伊美特是行业内第一家致力于超低压反渗透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了让健康水尽快进入千家万户,为了快速提高国内超低压反渗透膜元件技术在净水器领域的应用和普及,张晓姮董事长承诺愿意将超低压反渗透膜卷制技术与同行们分享,共同开创净水行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