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惧战小米 沁园台上式净水机京东大促

2015-07-30 09:1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水污染和硬化带走皮肤营养,引起皮肤老化,行程不可修复的损伤。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沁园A2-1净水机,使用了超滤膜过滤。这点在桌面级的净水设备上很难得。年纪大的父母搞不定台下的线路管线,买个台上式,一劳永逸。

沁园A2-1净水机
产品型号 卖场 京东 国美在线 苏宁易购
沁园A2-1净水机 399元 299元 -- --

  产品关键词:双塔式设计食品级PP料双重过滤

  推荐指数:★★

  编辑点评:沁园A2-1净水机双重过滤安全有保障,现在在京东包安装仅售299元,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无标题

沁园A2-1净水机 整体外观

  沁园A2-1净水机使用了双塔式设计,造型看起来有点儿像吉隆坡的石油双塔。精致小巧的设计理念,可以方便的使用与放置 ,采用时尚靓丽的白色,既美观又实用。外观简洁、与厨房融合为一体,能够整体提升家庭的档次与品味。台上式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即装即用,无需专业人士,用户自己独立即可完成安装。便携的设计可以让用户携带着它出差旅游。

无标题

沁园A2-1净水机 产品细节

  沁园A2-1净水机的机身使用了食品级PP料,没有任何异味,也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危害。万向的软管龙头,能够满足能各种取水方向。

无标题

沁园A2-1净水机 滤芯细节

  沁园A2-1净水机使用了双重过滤,分别是烧结活性炭滤芯和超滤膜滤芯。烧结活性炭可以去除水中的余氯和有机物、三氯甲烷;去除水中异味、异色、保护超滤膜,延长使用寿命。超滤膜可以去除水中的细菌、胶体以及大分子有机物。

  沁园A2-1净水机基本参数

4

  小编点评:沁园A2-1净水机双重过滤安全有保障,现在在1号店仅售299元,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沁园A2-1净水机

  【参考价格】299元

  【推荐商家】1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