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不止是攻略 小编的日本追逐净水之旅(4)

2015-04-21 03:30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本环球影城(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位于日本大阪市此花区,是世界4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之一,于2001年3月31日开幕,其设计与美国奥兰多的环球影城相近。日本环球影城原本共有9个园区,第10个园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于2014年7月15日开幕。

DSC00422

日本环球影城(此处有码)

DSC01236

快递到酒店的实体门票

  小编私家攻略:日本环球影城唯一的电车站是JR的环球影城(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イ)站,可以从大阪环线的西九条站换乘而至。影城的门票和快速通关券(Express)均可以提前3个月在官网购买到,可以选择付款完成后打印二维码入场,希望保留实体券作纪念的游客也可以选择邮寄(宅配)门票服务。由于快速通关券(其实就是免排队而需要另购买的票)是限量发售,因此小编建议需要购买的游客尽量提前购买以免售完。

DSC00427

“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园区

DSC00430

“三强争霸赛”表演

DSC00437

欢迎来到霍格沃兹魔法学院

  日本环球影城目前最火爆的园区就要数去年刚开业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区了,这个园区仿照了小说以及电影里的场景,由霍格沃兹城堡、霍格莫德村以及禁林三个部分所组成。在霍格莫德村里,可以看到各种参考原著的特色商店及餐厅等,不仅向游客出售深受巫师们喜爱的“奶油啤酒”、“巧克力蛙”、“怪味豆”等食品及饮料,还可以购买到1:1的魔杖、飞天扫帚、学院服等让粉丝爱不释手的纪念品,在猫头鹰邮局还可以盖带独一无二的“霍格沃茨”邮戳的明信片;在禁林里,不仅可以看到打人柳、撞坏的飞天汽车,还能坐到“鹰马的飞行”过山车,每个小时还可以欣赏到由霍格沃茨、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这三个魔法学院代表带来的“三强争霸赛”表演;而最让人期待的要数霍格沃兹城堡了,整个城堡就是一个巨大的室内过山车项目“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在乘坐过山车前的排队过程中将会步行穿越城堡内部和校长室,可亲身体验会动和说话的肖像画。配合3D全息投影,还可以近距离和邓布利多、赫敏、罗恩等原著中的人物交流,充分领略霍格沃茨这所魔法名校的风采。

DSC00455

小编没有机会入场,只能拍拍海报了

DSC00450

“进击的巨人”等身模型

  除了“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今年初刚刚设立的特别展“炫酷日本”(Cool Japan)项目同样惹人注目。这个特别展包含了“进击的巨人”、“生化危机”、“福音战士”和“怪物猎人”这4个风靡世界的日本动漫和游戏。不过由于排队的游客实在太多,小编不得不退下阵来放弃这些项目,只在门口拍了一些纪念模型。不过这个特别展将于5月份结束,想要一睹风采的粉丝们要抓紧时间啦。

未命名_副本

其实这辆过山车是倒着开的

  过山车似乎是每个游乐园的标配,不过日本环球影城里最大的过山车“好莱坞美梦之旅”除了常规的项目外,还推出了反方向倒着开的项目,由于无法看见前方路线,体验更加刺激。

DSC00444

DSC00447

日本环球影城内的直饮水处

  小编在日本环球影城找到的直饮水处位于“纽约区”,因此直饮水龙头也做得非常像欧洲喷泉风格。打开开关水即倾斜喷出,方便饮用和用被子接,可惜不能够调节水量。

上一页 1 234567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