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次世代净水技术 碧水源发布纳滤净水机

2015-04-17 07: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让千家万户喝上健康安全的水。”这是梁总在发布会上的宣言。

DSC01155

  2015年4月15日,北京碧水源净水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碧水之上·碧水源超级纳滤净水机新品发布会”。虽说是发布会,更像是碧水源总经理梁辉对行业和用户的一场演讲。

  会议一开始回顾了碧水源作为中国净水行业龙头企业,经历了中国净水产业从无到有、从代工带自主研发、从学习模仿到世界领先的发展历程。

DSC01189

  接着,碧水源公布了历时两年的研发成果:超级纳滤。相比上一代反渗透技术“一刀切”式的拦截方式,碧水源超级纳滤做到了以1纳米的孔径将细菌、胶体、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全部从水中滤除,且又能够将水中有益的矿物质保留下来。

DSC01218

  接着登场的便是今天的主角:碧水源D506净水机。碧水源D506净水机使用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且由于纳滤膜流量要远超于反渗透膜,还省去了压力桶的麻烦。同时强韧的拉伸指标也将反渗透膜远远甩在身后,并不需要前置过滤来保护纳滤膜,做到了机身的迷你化。

DSC01140

碧水源D506净水机

  今后家电的趋势是智能化,碧水源也不例外。碧水源不仅在新款净水机中内置了WiFi功能,通过专用APP,用来了解滤芯的使用寿命和实时水质,还有论坛功能,能够与工程师和技术达人探讨交流用水问题。通过O2O工厂直营模式和如今正火的众筹模式,碧水源也成为了净水行业“触网”的先行者。

  在即将迎来的净水行业4.0时代,碧水源将成为一支重要的主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