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小康家庭好选择 碧水源中央净水机推荐

2015-04-09 08: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净水机现在已经慢慢进入到大众家庭中了,用户发现使用经过净化的水确实会给生活带来改变,比如说使用软化后的水洗衣服,衣物会更加蓬松柔软;用净化后的水来做饭,食物会更加入味以及使用净化后的水来沐浴,皮肤会更加柔嫩等。越来越多的家庭已经不满足于使用厨房用的净水机,开始购置大出水的全屋净水设备。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碧水源W-H500A净水机,每小时可制水500L,是大需求家庭的良好选择。

rBEhVFH5-IMIAAAAAAJahZgfNXQAABn2wEE-AsAAlqd910

碧水源W-H500A净水机 整体外观

  碧水源W-H500A净水机材料方面,机身采用304食用级不锈钢材料,色泽鲜艳,质地坚固,耐高压能力更强;底座采用了ABS高分子材料做成,这种材料具有强度高、韧性好、易加工等特点,主要用于医疗器械方面。

rBEhVFH5-KEIAAAAAATxasb54CwAABn3AEIq3AABPGC924

碧水源W-H500A净水机 机身细节

  碧水源W-H500A净水机的外观非常精巧,不占用空间,几乎适合任何橱柜,安装十分方便。接口采用了卡箍式连接方式,连接更简单,维护也非常方便。滤芯采用了可拆卸式,拧开螺丝即可打开机体更换滤芯,非常经济实惠。

rBEhWFH5-HQIAAAAAAIp9YRzER0AABnRgHgpwAAAioN511

碧水源W-H500A净水机 滤芯细节

  碧水源W-H500A净水机采用了一级过滤,以一级滤芯集成了大多数滤芯的功能:PVDF中空纤维带衬外压膜,过滤精度0.1微米到0.01微米的超滤膜,进一步去除说中教徒、细菌、病毒等有害物质,抑制结垢,保留微量矿物元素和矿物质,更换周期长达24-36个月。

  碧水源W-H500A净水机基本参数

无标题

  小编点评:碧水源W-H500A净水机没有废水排放,通水量大,无需用电,滤芯可清洗,现在京东上此款产品仅售499元,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碧水源W-H500A净水机

  【参考价格】499元

  【推荐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