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净水清肺 碧水源龙头净水机抵御雾霾

2015-03-31 07: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早晨起床,一杯白开水,即清理肠胃,又能补水。今天中国家电网编辑就带来这款碧水源U1500家用迷你超滤净水器,能保留水中有益矿物质,同时去除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安装后,清晨即可直接出水打豆浆、煮粥、烧开沏咖啡啦。

碧水源U1500超滤净水器

  碧水源U1500超滤净水器采用超复合滤芯,碳纤维和超滤膜有效去除水中的泥沙、铁锈、细菌、病毒、余氯及农药残留等有害物质。

碧水源U1500超滤净水器

  产品是非承压式结构设计,有水流的情况下才会承受压力,无水流则不承受压力,这种设计使长期受爆管困扰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出水量大,国际领先的增强型抗污染膜,耐污染性强,孔径分布均匀,可达五倍以上的普通产品出水量。

碧水源U1500超滤净水器

  透视窗显示设计,滤芯的使用情况随时可以看得到,让我们时时了解可见,使用更安心。水质鲜活,市政自来水现制现饮,有效保留水中的矿物质和营养活力。当我们使用原水时,LED屏将自动显示滤芯的使用状态,让我们随时了解滤芯的使用情况。

碧水源U1500净水器

  安装便利,龙头式连接,三四个步骤看图即可操作,不到一分钟即可完成整个安装。分质供水,可提供原水、净水、花洒轻松转换,用水更便利,满足全家人饮水需求。

  小编点评:碧水源超滤净水器有几大亮点,意识采用超复合滤芯,并且出水量大,抗污染强,出水量可达普通产品五倍以上。透视窗显示,滤芯的使用情况随时可见,使用更安心。水质鲜活,现制现饮。

  【产品型号】碧水源U1500净水器

  【参考价格】299元

  【推荐商家】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