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中秋佳节送好礼 碧然德Aluna净水壶推荐

2015-03-13 07: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现在不光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受到关注,水质问题也逐渐走进了消费者的视野,水污染、老旧管道、从不清洗的办公室饮水机等,都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影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碧然德净水壶,非常适合外出携带或办公室使用。

无标题

碧然德Aluna净水壶 整体外观

  碧然德精致透明的外观让人爱不释手,淡淡的蓝色带来纯净的享受,过滤后的水质软化清洁,泡茶饮用更加清醇。在操作上可以直接将自来水过滤成新鲜健康的饮用水,立等可取,非常方便,而且还是免安装设计,更换滤芯也如更换电池般方便。

无标题

碧然德Aluna净水壶 产品细节

  采用的MAXTRA滤芯由“抗菌活性炭”与“无钠离子交换树脂”双重滤网组成,且有流量监控技术,能有效地掌握过滤时间,能提供完整的交叉滤效,使用简单且高效。“抗菌活性炭”永久的吸附并滤除水中异味如氯气、三卤甲烷、抗生素、洗涤剂和农药等有机污染物,“无钠离子交换树脂”也成为硬水软化专家,主要滤除老化管道释放的石灰质和重金属,铅、铜、铝等有机污染物,确保家人饮水健康。

无标题

碧然德Aluna净水壶 滤芯细节

  碧然德Aluna净水壶基本参数

无标题

  小编点评:碧然德净水壶的抗菌技术和永久吸附都是很大的卖点,在去除有害物质同时还能保留有益的微量元素,提升口感,对家用电器也有延长寿命的效果。

  【产品型号】碧然德Aluna净水壶

  【参考价格】267元

  【推荐商家】新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