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秒速热蒸汽杀菌 沁园管线净水机推荐

2015-03-09 07: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昨天去朋友家做客,朋友抱怨自家水烧开泛黄、有异味、口感差,让我推荐一款水家电,我为他推荐了这款沁园QX-WF-1004G家用壁挂式管线机。这款产品三秒速热,蒸汽杀菌,8.5厘米超薄机身,挂在墙上不仅不碍事,还给单调的墙壁增添了美感。

无标题

沁园QX-WF-1004G净水机 整体外观

  沁园QX-WF-1004G 家用壁挂式管线机瞬时加热、有效杀菌、健康节能。它取消了传统热胆,杜绝“千滚水”。新颖的沸腾芯,纳米电热膜速热体,保证滴滴沸腾。蒸汽杀菌更放心,无污染无残留。

无标题

沁园QX-WF-1004G净水机 产品细节

  为防止儿童因操作不当而引起的热水烫伤,本产品设置了童锁功能。产品还有一大亮点是防干烧专利设计,避免无水干烧,更安全,更放心。超薄型外观设计、时尚、节省室内空间,产品厚度仅8.5厘米,于家居环境完美融合。

60288279-3_u_1

沁园QX-WF-1004G净水机 滤芯细节

  通电状态下,打开电源开关,温度指示灯亮,此时整机进入待机状态。各按键使用说明如下:1、250ML加热键:通电后,按下童锁键后,再按下250ML按键,加热系统进入工作状态,系统制取热水约250ML后自动停止工作。在加热过程中可按任意加热键以停止加热工作。2、手动加热键:通电后,按下童锁键后,再按下手动按键,加热系统进入工作状态,系统制取热水约1000ML后自动停止工作。在加热过程中可按任意加热键以停止加热工作。3、凉水键:操作此键可制取常温水,每次最长时间3分钟后会自动停止出水,也可按此键停止放水。

  沁园QX-WF-1004G净水机基本参数

无标题

  小编点评:产品瞬时加热、有效杀菌。它取消了传统热胆,杜绝“千滚水。蒸汽杀菌更放心,无污染无残留。防干烧专利设计,避免无水干烧,更安全放心。超薄型外观设计、节省室内空间。

  【产品型号】沁园QX-WF-1004G净水机

  【参考价格】1250元

  【推荐商家】易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