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黑蓝白金裙重新开售 净水让你眼神变好

2015-03-02 07: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如今的网络潮流真是变幻莫测,前几天大家还在热炒的duang如今已经被白金黑蓝取代。白金派和黑蓝派的争执来源于一张裙子的图片,在灯光下并没有显示出原本的颜色(也就是淘宝卖家常说的“有色差”),不同的人看到的裙子有不同颜色,一部人觉得裙子是黑蓝色,而大部分网友看到的确实白金色。

1

  如今白金黑蓝之争已经落下帷幕,不同的人对颜色敏感度也不同(不代表色盲),视觉敏锐的人能够还原物品原本的颜色,而大部分正常人仅仅能看到直面的颜色。不过不管自己看到什么颜色,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观点“这裙子真丑!”

12a0cd6c71ccb12

  说到这起争论的最大赢家,则非某连衣裙品牌莫属了。虽然小编觉得黑蓝的搭配确实有点丑,但是这款连衣裙的四色系已经趁势“重新上架”并销售了。虽说视觉的敏感度并不会随时间变好,但是如果保持良好的饮水习惯,就可以防止眼睛干燥、改善假性近视,同学们不妨多试试吧!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