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Q造型可视化滤芯 可菱水台上式净水机推荐

2014-11-27 09: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自来水厂刚输出自来水时,监测数据一般都是合格的,但是经过漫长的传输,经过老化水管中铁锈、微生物和细菌的污染,家中龙头的出水也许就不那么合格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可菱水Q601净水机,特有的视窗化设计和双重过滤系统,给家人的用水安全增添了一层保护盔甲。

1

可菱水Q601净水机 整体外观

  可菱水Q601净水机的外观非常时尚,出水口可279°旋转,方便实用。双重滤芯双重保护,适合大颗粒杂质较多的水质,出水量也在桌面是净水设备中属于较大款,适合3-5人家庭使用。

无标题

可菱水Q601净水机 机身详情

  可菱水Q601净水机还具有视窗设计,便于观察滤芯的使用情况。可菱水Q601净水机的三中出水模式可以在直水、花洒和净水之间自由转换。前置滤芯可以反复冲洗使用,以保持稳定的出水量。

2

可菱水Q601净水机 滤芯详情

  可菱水Q601净水机使用了双重过滤,首先是活性炭或绿,利用活性炭的特殊功效,可降低耗氧量及吸附去除挥发性酚、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有机物;之后通过的是中空纤维膜滤芯,利用席位高精度的中空纤维膜,可以高度去除细菌、混浊物等。

  可菱水Q601净水机详细参数

4

  小编点评:可菱水Q601净水机的滤芯可以反复冲洗,视窗化设计也有利于观察滤芯的使用情况,现在在1号店仅售1299元,十分划算,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可菱水Q601净水机

  【参考价格】1299元

  【推荐商家】1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