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感恩节你过吗 小编带你喝正宗美国水

2014-11-26 07:27   来源:中国家电网   

  感恩节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在风俗习惯上,美国和加拿大基本一致,食俗有:吃烤火鸡、南瓜饼红莓苔子果酱、甜山芋、玉蜀黍;活动有:玩蔓越桔竞赛、玉米游戏、南瓜赛跑;举行化装游行、戏剧表演或体育比赛等集体活动,并有相应的假期2天,在远方的人们都会回家与亲人团聚。现在还形成了豁免火鸡、黑色星期五购物等习惯。

20131220151119-1669321358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流行过感恩节,但是争议也随之而来,美国人的感恩节是为了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中国人是否有过的必要?当然,不管过不过,感恩节大餐对许多“吃货”来说是非常诱人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五款净水机,不仅可以用来餐后解油腻,还可以用来腌渍食材,更具风味。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