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好水好健康 开能双子全屋净水风尚AWE2015

2014-11-20 09:5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 简称AWE)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依托全球瞩目的中国家电制造业和稳定发展的家电消费市场,正在成为与IFA、CES并驾齐驱的国际化展会, 是立足亚洲引领国际家电发展潮流的行业盛会,是体现家电行业发展面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场所。

  中国家电博览会将于2015年3月11日-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W5馆将展示环境及健康家电,包括3M、怡口、滨特尔、开能、安吉尔、三菱丽阳、Alikes、浩泽、沁尔康、太阳雨、水立方、森乐、乐瑞、溢泰、韦博等众多饮水电器厂商也将展出最新最全的净水产品。

  开能在AWE2015上主打的系列是双子星系列和子母星系列。

3

  双子星系列由两个全屋净水设备并联构成,其功能特色之一是家庭中的所有生活饮用水同时经过两个全屋净水设备过滤,可提高净化处理的效果;特色之二是两机能够定期地以各自净化处理后的净水进行相互自动反冲洗,可更好地保证滤料的品质,延长滤料的使用时间和有效性。

20131225150838_79328

  双子星系列净水机采用独特的净水反冲洗技术,使滤材使用寿命更长,自动清洗更加彻底,出水更佳,且能24小时供应净水;超大的过滤流量可以接多个水龙头,供应厨房、卫生间、客厅灯多个房间使用,让家庭的每个角落都能使用上安全清洁的净水。

  子母星系列净水机具有大流量、净纯两用,分质分量供水;可供直饮、烧制开水、煮咖啡、烧菜、煮饭、煲汤之用;大流量净水可满足洗菜、淘米、餐具炊具清洗之需。

无标题

  开能奔泰BNT-KC06-Z02T中央净水机采用了精美的外观,不乏实用的性能。全自动智能控制,保障设备的使用便捷高效。防藻抑菌复合材料压力容器防止藻类产生,保障滤料清洁,杜绝机内污染。食品级椰壳活性炭以天然椰壳为原料,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吸附力强,安全健康。不锈钢机身采用镜面材质,高端华丽。

  开能公司的展位位于W5馆5E01,关注开能公司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哟。中国家电博览会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家电博览会(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简称AWE)

  AWE2015基本信息

  时间:2015.03.11-14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5馆

  AWE官方网站:www.awe.com.cn

展馆位置图

展馆位置图

馆位图

馆位图

  展馆及展品分布:

  W1馆 白色家电及零部件

  白色家电、关键零部件及配套服务;

  W2馆 消费电子、综合品类

  智能电视、3C数码、多媒体家电、娱乐电器等;

  W3馆 未来@家智能家居馆、厨房电器

  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云操作系统、厨房电器等;

  W4馆 生活电器

  小家电、清洁电器、个人护理、保健电器、取暖电器等;

  W5馆 环境及健康家电

  空调、空气净化器、饮水电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