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水质看得见 太阳雨3D Rain净水机评测

2014-10-30 09: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随着净水技术的进化以及用户对水质要求的变化,使用RO反渗透膜的净水机逐渐走进了广大用户的家庭。然而,RO反渗透膜是一种半透膜,截留下来的杂质会被浓缩,再排出净水机外,排出去的水就被称为废水。排出的水量与当地水质、RO反渗透膜的质量和净水机的工艺密切相关,过高的废水率也在净水用户里一直存在争议。

20140930小叶评测图1

  今天中国家电网评测室迎来的是太阳雨3D Rain净水机,特有水质TDS显示,让水质看得见。同时使用了“三份纯水,一份浓水”技术,让废水比普通净水机减少90%。

  然而太阳雨3D Rain净水机究竟有没有这么神奇呢?既然来到了咱们中国家电网评测室,自然要接受小编我的检验啦。接下来跟着小编的步伐一起看看这款太阳雨3D Rain净水机的效果吧!

上一页 1 23456789下一页 在本页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