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宅族懒人最爱 美的MG901-R管线机推荐

来源: 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编辑: 叶文驰 2014-10-20 07:47 

  随着社会的进步,现代生活越来越紧凑,相信许多人跟小编一样工作结束回到家里便宅在家里一动不动。无论是追剧还是游戏,对于压力很大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是一种放松的方式。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美的MG901-R管线机,对御宅族来说最适合不过了:不用再花时间烧水即可河道热腾腾的热水,而对于一般价听来说,时尚简约的设计放在客厅也是一种美的享受。

11

美的MG901-R管线机 整体外观

  美的MG901-R管线机配备了炫彩亚力克面板和灵犀的触控操作界面。LED灯光显示,在黑夜中也能自由使用。三重防漏水设计和双重温控器防干烧,让用户没有用水安全的担忧。直通水管设计能够满足足量的饮水需求,非常适合放在客厅里。

未命名_副2本

美的MG901-R管线机 产品细节

  美的MG901-R管线机拥有智能节电模式,新鲜更省电。简约设计,抽拉式接水盒美观大方,不用时能够收纳进机器内部。多重安全设计,倍享品质生活。涉水部件均采用食品级材料。杜绝千滚水,热水时刻新鲜,无人取水时自动待机,更省电。

未命名_副本

美的MG901-R管线机 产品细节

  壁挂勾孔让美的MG901-R管线机立式壁挂两用,既实用又美观。背部的插头收放孔可以在不连接电源时安置插头,以节约空间且起保护作用。

  美的MG901-R管线机基本参数

44

  小编点评:美的MG901-R管线机具有瞬时加热技术,简约大方的外观设计也非常适合放在客厅里,多重安全保护设计让用户在使用上没有任何危险.现在在亚马逊仅售899元,十分划算,关注管线机、饮水机净水机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美的MG901-R管线机

  【参考价格】899元

  【推荐商家】亚马逊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