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去除异色和异味 美的反渗透净水机大推荐

2014-10-11 09:29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我们人体就相当于是一台净水机:脾胃过滤泥沙、铁锈;肝脏过滤有机物、化学残留物、肾脏过滤重金属,因此如果饮用水达不到标准,将会由我们身体代劳。净水器的滤芯终究有寿命耗完之说,更何况损耗的是我们身体本身。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是海尔HRO5013-5净水机,5级经典过滤特别值得选购。

129959463271250000

海尔HRO5013-5净水机 整体外观

  海尔HRO5013-5净水机采用了大红色的膜内漾技术,通身的塑料外壳不仅可以为用户省下一笔不菲的材料成本,还可以有效杜绝金属氧化引起的二次污染。

3

海尔HRO5013-5净水机 产品细节

  海尔HRO5013-5净水机滤芯的续航时间会像油量表一样显示,滤芯的使用寿命一目了然,方便及时更换滤芯。便捷式的滤芯更换滤芯更是能为消费者省下一笔请专业人士迁来安装的费用。

000000000102905554_3

海尔HRO5013-5净水机 滤芯细节

  5umPP棉、颗粒活性炭、烧结活性炭、RO膜和后置活性炭共同组成了海尔HRO5013-5净水机经典的5级过滤,分别可以过滤水中可能含有的泥沙、铁锈、细菌、悬浮物、藻类、大分子有机物等有害物质。

  为了不让净水机变成藏污纳垢的容器,海尔HRO5013-5净水机设计了自动冲洗功能,过滤出来的杂志会随着废水排掉,这样滤芯的寿命会大大延长。

  海尔HRO5013-5净水机基本参数

4

  小编点评:海尔HRO5013-5净水机使用了大红色膜内漾印,只能更换滤芯提示,5级过滤,现在在1号店仅售2239元,关注净水机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海尔HRO5013-5净水机

  【参考价格】2239元

  【推荐商家】1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