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障下一代的智力大于 A.O.史密斯净水机

2014-09-29 10:0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叶文驰

  水中的重金属超标,成为隐形健康杀手。老人容易免疫力下降,引发慢性病和结石;孕妇容易贫血、高血压导致胎儿智力低下;孩子智力发育迟缓,学习困难。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具有5重净化,智能更换滤芯提醒功能。

53831a0bN8fab21f1

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 整体外观

  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具有智能更换滤芯提示功能,当滤芯模块显示为绿色时,表示滤芯正常使用中;当颜色显示为黄色时,表示距离更换滤芯还剩5%的时间;当颜色显示为红色时,表示滤芯应该立即更换。

2

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 机身详情

  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还具有漏水保护功能,将附赠的检测模块放在地面上,当模块检测到有水蔓延时则会发出警报,提醒用户注意排查,确保了用水安全。

3

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 滤芯详情

  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使用了5级过滤,第1级的PP棉滤芯去除杂质,第2级的前置活性炭滤芯能够完全吸附杂质;第3级也是PP棉滤芯,能够去除余氯、细菌;第4级反渗透膜滤芯,能够去除重金属和水碱等物质,第6级和后置活性炭滤芯,让水的口感更好。

  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详细参数

4

  小编点评: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使用了5级过滤,现在在亚马逊仅售3377元,十分划算,关注净水器的朋友不要错过。

  【产品型号】A.O.史密斯SR75-C3净水机

  【参考价格】3377元

  【推荐商家】亚马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