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产品价格悬殊 依自身所需购买最实际

来源: 互联网 2014-09-23 10:22 
飞利浦   净水  

  随着我国净水器市场日趋成熟,竞争日趋激烈的同时,为迎合消费者需求,提高市场占有率,现在的净水器产品更趋向于人性化,产品丰富,可选择性多。净水器行业顺应潮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革命和创新,但净水器几百、几千甚至上万的价格开始让人怀疑这些附加值的真正价值。

  净水器产品价格跨度大

  小编在网上看到,同一个品牌的净水机产品,其价格有的低至几百元,有的却贵到上万元,而一般的超滤净水器产品价格相对便宜,几百到几千。反渗透纯水机则相对价格要贵很多,一般都在几千以上,有的甚至是几万。现在的净水器产品价格跨度大不是没有原因的,现在的净水器产品其设计风格已也从单纯的使用价值逐渐简洁大方,愈发注重使用性和审美性的结合,从重外观到重功能卖点,从多功能到实用型,但市场上的净水器价格却是相差悬殊的,实用与经济产品并存却不是件容易的事。

  净水器产品外形工艺影响价格

  据了解,良好的净水器产品滤芯材料直接关系净水效果,进而影响净水器一次性冲净、净化的效果。销售职员称,净水器滤芯的外貌材质虽然看上去比较相仿,但实际上相差很大,由于净水器厂家生产的技能以及生产设备不同,引起生产出的净水机产品质量也是千差万别。

  专业附加技术致净水器成本增高

  净水器销售职员称,一款造型美观的净水器会需要很多的人力,必须有专业预设师预设造价比较高。而且,一些弧形较多的造型,其烧制过程也比一般净水器工艺更庞大,使用的原料也更多,价格自然就更高。据了解,分体式净水器与一体式净水器的价位也不相同。

  根据自己所需购买才最实际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净水器产品,消费者朱小姐也有自己的购买心得:阶梯式的商品从最基础款到多功能产品各自附带的功能的确是有区别的,向往高生活品质并且也有经济实力的消费者可以选择高端产品;并不是基础款产品就不好,只是功能方面稍显单了一点,不过已经能保证一家人的饮用水安全和健康。

  许多消费者也表示,在购买净水机产品时还是能够比较理性的,并不会被销售人员的介绍和炒作买了中看不中用的产品。在经过装修的折磨后,大部分消费者能花在挑选净水器产品上的精力和金钱也并不多,选择一款在自己承受范围也能够满足生活所需的产品才是理智选择。

您看到此篇文章的
感 受是....


  • 支持

  • 无奈

  • 枪稿

  • 震惊

  • 有用
  • 本周热点文章排行
  • 本月热点文章排行